太惡劣了!! 可惡的台北珍琳蘇!!
各位水水們,珍琳蘇的老闆娘蘇姐真的太可惡了!!
不只過去員工薪水拖欠不發外,就連PT外展員工薪水也要烏,區區不到一萬塊也不發,這樣真會讓人覺得珍琳蘇的財務方面已出現了極大問題,公司開那麼大間是否只是外強中乾呢?? 只希望珍琳蘇的負責人別在這麼欺壓我們員工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們,珍琳蘇的老闆娘蘇姐真的太可惡了!!
不只過去員工薪水拖欠不發外,就連PT外展員工薪水也要烏,區區不到一萬塊也不發,這樣真會讓人覺得珍琳蘇的財務方面已出現了極大問題,公司開那麼大間是否只是外強中乾呢?? 只希望珍琳蘇的負責人別在這麼欺壓我們員工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