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惡劣了!! 可惡的台北珍琳蘇!!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7日

2009-01-17
******veryWed聲明***************** vveryWed一貫立場是以公正的第三者為原則,絕不偏坦廠商也不偏坦網友,此文章網友與廠商事件已圓滿解決,此文內容已刪除,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veryWed聲明結束*************

各位水水們,珍琳蘇的老闆娘蘇姐真的太可惡了!!
不只過去員工薪水拖欠不發外,就連PT外展員工薪水也要烏,區區不到一萬塊也不發,這樣真會讓人覺得珍琳蘇的財務方面已出現了極大問題,公司開那麼大間是否只是外強中乾呢?? 只希望珍琳蘇的負責人別在這麼欺壓我們員工了!!

20090120_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7日

太誇張吧!真可惡的老闆壓榨員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7日

水水要不要尋求管道呢?
因為這樣老闆才會願意解決問題
加油~~
1232160526_ea25ed02e28a57d5a65f973173a7583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221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7日

哇.真的好可怕哦.差點就挑這一家,外表看起來很不錯耶,怎會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7日

水水
你說的事是去年的事了,是真有這件事,那些員工也因為在這說出這件事而被說要告他們,我有跟他們次前的員工通過信,最後是有和解,員工也有拿到薪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8日

怎麼老是傳這類ㄉ事情ㄋㄟ

真怪

不過誤會解釋清楚就好啦
1232215347_d08d64c48f3ae21eb18b713ed05f99f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2月13日

為何在網路上常流傳台北珍琳蘇不發?是否景氣真的這麼差?我建議水水尋正常管道,向政府勞資單位請求協助將更有效;終究勞工辛苦錢不該不給,希望這件事能和平理性落幕~~~
檢舉此篇回覆
目前不開放回覆文章,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