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我的林莉婚紗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2日

2009-01-12
婚紗挑片
真是一件大工程
據說 培豪幫我們拍了709張
包含全家福 瀑布 地熱谷 海邊 林安泰 松山 教室 棚內婚紗
第一次挑片日期12/17
是和汪媽媽還有若庭姊姊一起挑的
第一次挑片的重點是汪家全家福
以及篩選掉大半照片
挑的我眼花撩亂
我的表情真是比小汪好抓多了
小汪的表情只有一個"僵"字可以形容

小汪家全家福
照得還真是不錯
汪媽簡直就是上相
汪爸及汪妹英挺的穿著軍服
帥斃了
最後
一共選了四張全家福

至於照片篩選的部分
就精彩了
我很多美美的照片
小汪都是背對鏡頭的
有很多獨照
我也覺得真是拍的美極了
哈哈
我只能說小汪沒有遺傳到汪媽媽的上相
他又不喜歡酷酷的照片
還真的很難挑啊
不過
汪媽媽也不喜歡小汪的背影
於是乎在大家的幫助下
最後刪到最後剩下111張
下次繼續努力

第二次挑片日期 12/28
是跟我們全家一起挑片
當然
是先挑我家全家福囉
媽媽一直對她的笑容不是很滿意
爸爸得褲子沒有穿好
很多站著的照片變成都沒有辦法選了
其實很是可惜
最後挑了三張

其中在挑爸爸跟媽媽的合照時
有兩張照片沒有辦法決定
兩張爸爸都是坐著
一張媽媽是站著的
一張媽媽則是坐著
爸爸說
挑坐著的吧
現在男女平等
媽媽站著的很像男尊女卑
呵呵
爸爸人很好呢^^

和妹妹的合照
因為妹妹也沒麼化妝
於是我們決定都不選
到結婚當天
請婚攝好好幫我們拍幾張

接下來
就是照片大屠殺了
讓媽媽和妹妹再看了一次
挑了101張
扣除全家福
我們只能留26張照片
哀哀
刪得我心頭流血啊

在妹妹的幫助下
我的獨照刪到剩下兩張
其實也對啦
婚紗照就是要看我跟汪汪的互動
一個人照的
可以看沙龍照就好了

再來
小汪屬於背景的部分
舉凡看不清楚他的臉
或是只照到背影等等
也都大量刪除

當然
也因為這樣
我們再細細的看了一次
兩個人的合照
把之前篩選掉的
再選了一次
發現果然有一些漏網之魚
最後的照片
算是我和小汪一起決定的
因為小汪很挑剔
於是他喜歡的照片我們幾乎每一張都留了下來
在我的爭取下
又多留了一張獨照
一張兩人合拍側面照
以及一張開門照

在心滿意足下
共計僅加選3張照片放入本子 4張底片(都是全家福類)
加洗的部分
就算是小汪送我的聖誕兼新年禮物囉^^

婚紗照對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挑片的過程
NICOLE以及林莉的團隊完全沒有涉入
真得挑的很輕鬆
(不輕鬆的是我心中的天人交戰)
這次的結果
不論是外景場景 互動 都超級滿意的
感謝林莉的團隊
門市Nicole 禮秘Amy 攝影師培豪 造型師巧蕙 未來大攝影師力成阿弟 以及 計程車小周司機^^



婚紗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ieLin&book=4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2日

補充拍照經驗^^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喔!
挑禮服:
http://www.wretch.cc/blog/PeggieLin/14311515

第一次拍照遇下雨
http://www.wretch.cc/blog/PeggieLin/14328999

第二次拍照
http://www.wretch.cc/blog/PeggieLin/14473728
http://www.wretch.cc/blog/PeggieLin/14473843

心得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PeggieLin/14562824

呵呵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2日

看了水的婚紗有種莫名的感動覺得你的笑容讓人感到溫暖可能是水有可愛的酒窩@@如果水有多的謝卡是否可以送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2日

謝謝wind水水^^
但因為我們是5/16結婚
(跟版上很多水水是同一天喔^^)
所以謝卡目前還在考慮中
如果有做出來,再寄給水水一份^^
再請祭司信到我的信箱留地址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12日

真的很棒喔~
我也是培豪拍的,
林莉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婚紗店(對我而言啦!)
恭喜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