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Angel76水水索取謝卡ㄉ水水們,我已將謝卡全部寄送出去了ㄛ~第三波~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2009-01-06
To 蔡旻芯&黃禎云&蕭培君&鄭伊婷&洪慧琦水水:
我已將謝卡寄出去給妳們了喔!如果有沒收到的水水, 再跟我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今天已收到謝卡囉!

謝謝Angel76水水的分享︿︿

我會好好珍惜、保存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sunnyangel12 水水,我也收到妳的謝卡囉,謝謝妳的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收到了謝謝^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8日

To kateirra62300& peichun0413&211wink 水水:
我是版主水水,
不客氣ㄛ!
祝妳們大家都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