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婚宴跟小孩滿月一起辦的嗎?



Lv1 ohmcat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2009-01-06
請問一下

有人是婚宴跟滿月酒一起辦的嗎?

我跟老公只有登記

原本打算先結婚的

沒想到小孩太快報到

肚子又大得太快

來不及拍婚紗辦婚宴


所以決定延到跟小孩滿月一起辦


想請問這樣的情況

婚宴是要送喜餅?還是彌月禮盒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水水∼~我也很想這樣喔~~
雖然我現在還沒懷孕,
但我的想法也是想說婚宴跟滿月酒一起請,
到時候我也穿著禮服,抱著超可愛的北鼻,
天阿∼~一起走紅毯的感覺真好....

我的想法是女方可以發喜餅加一條小蛋糕,
男方來吃喜宴也可以提彌月小禮盒回家,
這樣大家都有吃又有拿....

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6910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我....不算是...

我本來也想和滿月一起辦
但產後肥胖....沒辦法讓我做完月子就回產前的身材......
所以,從原本想滿月辦....延到滿..六個月...

不過,婚宴那天抱著BB一起進場的感覺很讚唷
這可不是每個"新娘"都體驗的到滴~~~~(勝利的手勢)


沒有幫到妳的忙~拍謝~快逃~~





琦琦阿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chih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有耶...
我 1/3 才剛辦完...
等拿到照片在跟你分享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7日

抱歉版主水水~

這個想法我覺得很溫馨也很直得慶祝~

但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

水水生產完一個月瘦的下來嗎??

如果瘦不下來~

那很多漂亮的禮服不就穿不到了~

這樣不就跟現在請客一樣了~

婚禮只能辦一次~

水水多斟酌斟酌~^^
1231266472_9fc56453def95295bf5d39e180fe54c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