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好是壞 (文長)



Lv1 evryan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4日

2009-01-04
我家的帥帥去當了 是去當空軍志願役 (簽四年)
將來或許有機會當士官 今天中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做夢 我說我夢到嫁給別人
他非常的擔心 我開玩笑的說 那要不要先把我給定下來 他盡然說好 以往的他都會拒絕的ㄚ
可是這一次卻說好 他說他剛進去的第一天 就想先訂婚了 聽到ㄊ這樣子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我們本來打算說 等他穩定之後再做打算的


之前他媽媽有跟我們說過 要我們訂婚的事情
他媽媽身體很不好 爸爸也年紀大了(在兩年就80了)
那時候的我 很不希望他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所以我們才沒有答應 可是我剛沒多久接到他媽媽住院的消息
再加上我家帥帥跟我說的話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是有那種 非他不嫁的想法 但是~~~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想上來跟所有學姊們談談 麻煩學姊們聽我吐心事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4日

以前帥剛當兵沒多久,也跟我求婚...是很想賺婚假的那種,多半也有那種害怕兵變的心理

水水想要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若是希望共組家庭,那麼可以接受你家的帥因為工作而無法長時間陪伴你的生活嗎?除此之外,你能接受需要獨自照顧公婆和小孩的生活嗎?婚姻生活的重擔並不如想像中的輕鬆,或許剛開始你會覺得甘之如飴,但時間一久,你會發現所有的壓力都在你身上,因為帥總是無法在你需要人討論,你需要人一起面對時出現,你確信這是你想要的婚姻生活嗎?

你家的帥或許因為從軍而無法留在家裡照顧兩老,感到擔心而希望你能幫忙照顧,但他也要為你著想,這樣的生活對你的影響是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想必水水還十分年輕(天丫∼帥還在當兵耶∼)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兩個人相隔兩地,最好還是不要答應在役期內完婚
等經濟有點基礎,或帥進入社會穩定後再談
應該會比較好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水水交往多久了???
帥還在當兵 ~ 帥媽在住院 帥爸年紀夠大
帥家沒有其他小孩??? 結婚 → 是要有人照顧帥媽???
很抱歉我這樣想 ~ 畢竟我年紀較長、想的方向比較不一樣

水水要想清楚 ~ 既然先前說了不想被趕鴨子上架
那現在哩??? 帥提結婚 是真的想婚
還是有其他用意(當然我相信他是愛你的)
只是他還在當兵,而且還是四年才退伍的志願役
你結了婚 要一個人住婆家 還是可以住娘家
等帥休假再回婆家??? 這些有沒想過???

你應該還很年輕! 多想想 ~ 結婚急不得的
時候到了 就會順其自然囉 ~ ^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月6日

wenwenchen +1

你應該好好想一想:為什麼要結婚?

結婚不是只有二人世界,而是二個家庭的結合,要考慮的事非常多,不能只是愛情上覺得非他不嫁就要嫁了,想清楚才是重點。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