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好是壞 (文長)
我家的帥帥去當了 是去當空軍志願役 (簽四年)
將來或許有機會當士官 今天中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做夢 我說我夢到嫁給別人
他非常的擔心 我開玩笑的說 那要不要先把我給定下來 他盡然說好 以往的他都會拒絕的ㄚ
可是這一次卻說好 他說他剛進去的第一天 就想先訂婚了 聽到ㄊ這樣子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我們本來打算說 等他穩定之後再做打算的
之前他媽媽有跟我們說過 要我們訂婚的事情
他媽媽身體很不好 爸爸也年紀大了(在兩年就80了)
那時候的我 很不希望他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所以我們才沒有答應 可是我剛沒多久接到他媽媽住院的消息
再加上我家帥帥跟我說的話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是有那種 非他不嫁的想法 但是~~~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想上來跟所有學姊們談談 麻煩學姊們聽我吐心事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 )
將來或許有機會當士官 今天中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做夢 我說我夢到嫁給別人
他非常的擔心 我開玩笑的說 那要不要先把我給定下來 他盡然說好 以往的他都會拒絕的ㄚ
可是這一次卻說好 他說他剛進去的第一天 就想先訂婚了 聽到ㄊ這樣子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我們本來打算說 等他穩定之後再做打算的
之前他媽媽有跟我們說過 要我們訂婚的事情
他媽媽身體很不好 爸爸也年紀大了(在兩年就80了)
那時候的我 很不希望他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所以我們才沒有答應 可是我剛沒多久接到他媽媽住院的消息
再加上我家帥帥跟我說的話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是有那種 非他不嫁的想法 但是~~~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想上來跟所有學姊們談談 麻煩學姊們聽我吐心事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