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四個月的禁忌?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9日

2008-12-29
想問各位水水一個問題..
我11/29結婚..昨天12/28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有去休息室看新娘和新娘合照..
也有跟新娘敬酒..連囍餅都吃了..
請問這樣會怎樣嗎?
因為在現場問同學和已結婚的朋友們說我和我先生要不要迴避一下敬酒和去看新娘..
朋友都說反正都來了..百無禁忌..
但剛剛上網找了一下資訊..好像都不行耶..
阿這樣有甚麼事後補救的方法嗎?
現在有點擔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30日

看你有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如果沒有就沒關係了
如果有 就要跟新娘要個東西 討個吉利
這是我的新祕教我的
我結婚的時候是有插新娘花*2和稻穗 那些都可以拿喔

如果沒事就沒關係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30日

ㄟ~~我是百無禁忌ㄟ~~我12/13訂婚~~我朋友12/22結婚~~我和帥帥有去ㄚ~~一樣跟新娘拍照敬酒阿~~
唉呦~~不要想那麼多~~還是我們百無禁忌的關係!!
1230605135_8652e8b0b903a405d4230a31d295c08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30日

爸爸說婚喪場合都不要去,如果一定要的話..夫妻兩個都要到,不可以單獨一個人...但是喜餅不能吃...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家長輩都很在意..都會提醒我們,有喜餅也都不給我們吃~~
水水..不要想太多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30日

禁忌百百款
我跟老公結不到兩個月
也去參加同學的喜宴阿
看你自己介不介意吧
1230633644_0f8d96ce563cf8a6f7df04bd2eef9e7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