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四個月的禁忌?
想問各位水水一個問題..
我11/29結婚..昨天12/28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有去休息室看新娘和新娘合照..
也有跟新娘敬酒..連囍餅都吃了..
請問這樣會怎樣嗎?
因為在現場問同學和已結婚的朋友們說我和我先生要不要迴避一下敬酒和去看新娘..
朋友都說反正都來了..百無禁忌..
但剛剛上網找了一下資訊..好像都不行耶..
阿這樣有甚麼事後補救的方法嗎?
現在有點擔心...
我11/29結婚..昨天12/28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有去休息室看新娘和新娘合照..
也有跟新娘敬酒..連囍餅都吃了..
請問這樣會怎樣嗎?
因為在現場問同學和已結婚的朋友們說我和我先生要不要迴避一下敬酒和去看新娘..
朋友都說反正都來了..百無禁忌..
但剛剛上網找了一下資訊..好像都不行耶..
阿這樣有甚麼事後補救的方法嗎?
現在有點擔心...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