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結婚的水水們 有想要何時生baby嗎0.0
| 今年年底 好像蠻多人結婚的呢~ 想請問水水們 約何時才會想生baby呢? 如果要生牛寶寶的話 就明年年初前就要懷孕了耶 又覺得太快..... 但又想跳過虎年 因為屬虎的人比較可憐 以後什麼婚喪喜慶 都有禁忌ˇˇ 這樣的話 就只能生兔寶寶了 又怕太晚... 好兩難喔!!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和意見 呵呵^-^ p.s~我是12/7畢業的水水^^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今年年底 好像蠻多人結婚的呢~ 想請問水水們 約何時才會想生baby呢? 如果要生牛寶寶的話 就明年年初前就要懷孕了耶 又覺得太快..... 但又想跳過虎年 因為屬虎的人比較可憐 以後什麼婚喪喜慶 都有禁忌ˇˇ 這樣的話 就只能生兔寶寶了 又怕太晚... 好兩難喔!!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和意見 呵呵^-^ p.s~我是12/7畢業的水水^^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覺得生牛寶寶好趕喔! 好像是最晚明年5月要受孕吧! 生個虎寶寶比較剛好~壓力不會那麼大! 我是不信屬虎的禁忌啦!周遭還不是一堆虎男虎女@@ |
![]() |
| 水水順其自然就好︿︿ 有壓力真的不好喔 不用忌諱太多 像很多人想生龍寶寶阿 結果造成龍寶寶在升學競爭特別激烈 很辛苦也>?< ∼∼∼ 虎寶寶沒甚麼不好 只是有些場合會有禁忌就是了 水水加油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