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結婚的水水們 有想要何時生baby嗎0.0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7日

2008-12-27
今年年底 好像蠻多人結婚的呢~
想請問水水們
約何時才會想生baby呢?
如果要生牛寶寶的話 就明年年初前就要懷孕了耶
又覺得太快.....
但又想跳過虎年 因為屬虎的人比較可憐
以後什麼婚喪喜慶 都有禁忌ˇˇ
這樣的話 就只能生兔寶寶了 又怕太晚...
好兩難喔!!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和意見
呵呵^-^

p.s~我是12/7畢業的水水^^
1230372478_39d495daa3550e3adc1fff5632ead2a6.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7日

哈囉~~水水
其實我非常想生個牛寶寶,但這樣壓力好大喔!
聽說壓力越大越難懷孕耶= =
不過我跟水水一樣不想生虎寶寶,原因也是跟妳一樣
但是我家的帥卻是希望生虎寶寶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7日

我覺得生牛寶寶好趕喔!
好像是最晚明年5月要受孕吧!

生個虎寶寶比較剛好~壓力不會那麼大!
我是不信屬虎的禁忌啦!周遭還不是一堆虎男虎女@@
1230387506_cd998e2b1eb895b71ca322885938184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7日

我們是10/18結婚的
我們也沒有不能生小老虎的禁忌
所以就打算順其自然啦~~
1230390568_d67079a9ba36a99fc5858c8f5b759fc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8日

水水順其自然就好︿︿
有壓力真的不好喔
不用忌諱太多
像很多人想生龍寶寶阿
結果造成龍寶寶在升學競爭特別激烈
很辛苦也>?<
∼∼∼
虎寶寶沒甚麼不好
只是有些場合會有禁忌就是了
水水加油喔
1230438658_2a69ded6ff1ed19b41cc55ee8a898b0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8日

唉!
經濟不景氣∼
想說還是過兩年再說吧!
沒錢萬事不能呀!
1230455017_b08015c9586056487fa0841ff0617be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8日

這個問題我也正在煩惱中~~~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我也是不想上虎寶寶,我個人是覺得屬什麼都好,但;不能自私的不幫寶寶考慮呀!!
自己不介意,但;出了門後不代表別人也不介意!!!
真的很煩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8日


如果可以!~我想生個100年的兔寶寶~

呵呵~或101年龍寶寶~也不錯捏~

(我是明年結婚唷)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8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想法
不過
還是真的很難決定耶ˇˇ
噗噗.....
1230468807_1ef73c2638f8af3525fcd6672bd828e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8日

我跟水水一樣有想到這個..因為我98年1月5日要結婚..我也想生牛寶寶..不想生虎寶寶..但是生牛寶寶真的好趕..萬一太慢了可能會生到虎寶寶..又覺得如果等到兔寶寶..我的年齡又32歲了..有點高齡..所以我也好困擾..因為生牛寶寶也不可能說想生就馬上受孕的..真的是困擾...希望大家都能生到想生的寶寶..健康的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9日

是阿~~現在連要不要生孩子都跟帥談不攏了~但是自己年紀又怕到時候變成高齡產婦,小孩子跟自己都要多受罪~~天ㄚ!!!真的很煩~~~我也不想生虎寶寶,怕他以後很多喜宴場合都不受歡迎~~但是兔寶寶又怕高齡問題~~如果決定不生就沒有這些問題了~~該不該生孩子~~天ㄚ結婚真的要面對好多問題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