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新娘鞋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2008-12-25
剛開始是想說買的鞋 拍婚紗的時候可以穿到
而剛剛好遇到新竹的新光三越周年慶
說真的 新竹的新光三越真的不大啊@@
但是我們也在那裡晃了許久
針對中意的幾款鞋子評估了許久
最後下手兩雙

ELLE 粉金色新娘鞋~
結婚一定要穿包鞋 又要喜氣
這款應該沒問題的

原先的計畫是 可以配拍照的白紗禮服
結果是 完•全•沒•穿•到
那套服裝從頭到尾佩的是 夾腳海灘拖鞋~
也好啦 那我的新娘鞋結婚當天穿就算是全新的了
1230197914_4e95b202bace526ba4548f0a5a524615.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另外一雙
DIANA的金色涼鞋 看起來很高貴很有氣質^^
拍婚紗的時候 可以配金色禮服

結果拍照的時候 是換上了 但是只拍到一點點>"<
好可惜啊~
大部分時間腳都沒有露出來... 嗚~

我原先的打算是 結婚穿白紗的時候穿包鞋
等換了晚禮服後就換成這雙涼鞋
但是 各處打聽的結果
有人說一定要從頭到尾穿著包鞋>"<
是真的嗎?.... 我好想穿這雙啊
1230198070_c6866cbb9acb97dd53740005f304501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