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新娘鞋
| 剛開始是想說買的鞋 拍婚紗的時候可以穿到 而剛剛好遇到新竹的新光三越周年慶 說真的 新竹的新光三越真的不大啊@@ 但是我們也在那裡晃了許久 針對中意的幾款鞋子評估了許久 最後下手兩雙 ELLE 粉金色新娘鞋~ 結婚一定要穿包鞋 又要喜氣 這款應該沒問題的 原先的計畫是 可以配拍照的白紗禮服 結果是 完•全•沒•穿•到 那套服裝從頭到尾佩的是 夾腳海灘拖鞋~ 也好啦 那我的新娘鞋結婚當天穿就算是全新的了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剛開始是想說買的鞋 拍婚紗的時候可以穿到 而剛剛好遇到新竹的新光三越周年慶 說真的 新竹的新光三越真的不大啊@@ 但是我們也在那裡晃了許久 針對中意的幾款鞋子評估了許久 最後下手兩雙 ELLE 粉金色新娘鞋~ 結婚一定要穿包鞋 又要喜氣 這款應該沒問題的 原先的計畫是 可以配拍照的白紗禮服 結果是 完•全•沒•穿•到 那套服裝從頭到尾佩的是 夾腳海灘拖鞋~ 也好啦 那我的新娘鞋結婚當天穿就算是全新的了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另外一雙 DIANA的金色涼鞋 看起來很高貴很有氣質^^ 拍婚紗的時候 可以配金色禮服 結果拍照的時候 是換上了 但是只拍到一點點>"< 好可惜啊~ 大部分時間腳都沒有露出來... 嗚~ 我原先的打算是 結婚穿白紗的時候穿包鞋 等換了晚禮服後就換成這雙涼鞋 但是 各處打聽的結果 有人說一定要從頭到尾穿著包鞋>"< 是真的嗎?.... 我好想穿這雙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