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設計的喜糖盒^^



Lv1 foxfly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2008-12-25
我朋友畫的這對新人圖超可愛的啦!!vv
之前分享了Q版桌卡
這次跟水水們分享的是喜糖盒喔!!

這是特別為這可愛的圖量身訂做的喜糖盒
相愛的倆人並定會儶手共渡一身
在緊握的雙手繫上蝴蝶節
讓兩人的愛更能緊緊靠在一起~

婚禮小物尺寸約8×5cm
一盒裡面可以放入2顆糖v
小小的除了精緻可愛之外
一張A4紙還能做出2盒
經濟又實惠呀!
這樣才能符合小林DIY的主旨咩>w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口^
歡迎交流想法喔vv
1230173503_349320eec6437f3efa9ed65b72fbf52a.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請問水水
可以提供Q版桌卡跟這個喜糖盒給我嗎?

謝謝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oxfly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這是刀模
A4紙可以放2個

用比普通紙厚一點的紙來列印就可以啦v
1230173853_dad3f82b72ca6d54e9cc5e99c196be6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oxfly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To:sandrahung446
謝謝水水喜歡喔^^
請問我該如何寄檔給您呢(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給水水拍拍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水水~~你超強的~~我也要~~可以分享給我嗎~~
桌卡和喜糖盒...
e-mail是cuteapplelove@yahoo.com.tw
1230175281_321e46f1b35029f0de0bf4cfca44599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請問水水可以將這超可愛又很有fu的喜糖盒&桌卡圖檔寄給我嗎???
非常感謝水水的分享^^

kaichi.huang@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水水~~
可以也寄一份喜糖盒的圖案給我嗎??
我也想再自己的喜宴送耶..
我的MAIL:jasmin822@hotmail.com
再此先謝謝水水囉~~^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雖然結完婚了,我也可以向你要嗎?

inin0710904@yahoo.com.tw

謝謝呢~~超可愛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水水
可以分享給我嗎?
謝謝

lingvgn@(亞虎的)
有寄私密給妳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我也想要耶!~~謝謝!katrinawen230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