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行社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3日

2008-12-23
請問一下各位水水~~因為預計明年5月中結婚~~想去帛琉度蜜月~~請問有沒有推薦哪一間不錯優質的旅行社~~或是有不錯的行程跟飯店可以給我做參考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我小姑參加過雄獅的他說還不錯玩好像3萬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我是參加山富的二人成行
15號才回來
三萬以內
有參考過雄獅等其他大間的旅行社
至於到當地山富和雄獅都是由同一家旅行社接洽
只是有些行程會有點差異但不大
因此覺得物超所值
有需要可以給你我的行程參考喔^^
附上我的相本給你參考

http://photo.xuite.net/aprillin042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我覺得除非旅遊旺季,不然印象中,都會在當地併團!

帛琉真正好玩的行程,全要開船出去!
我們上去次就有特別問包船的費用怎麼算?
「考慮去那潛水、釣魚.....不過不便宜........」

有些旅行社就賣出海幾次的噱頭~~~
當然旅行社一定要慎選,至少可以避免旅遊糾紛!有品保的尤其重要!

帛琉當地一定要去的行程是:大斷層、水母湖!
曾經看過有旅行社,把大斷層當自費行程賣,那沒參加的,真是白去帛琉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那些算必遊景點的...」
其它像牛奶湖、沉船遺跡、軟硬珊瑚區、德軍水道、美人魚水道、干貝城......通常也都在包套行程裏!

價差主要都是以飯店為主!再來就看自費行程有那些?
因此看網友推薦的部份別漏了這一塊!!

目前主要住的飯店如:
泛太平洋、老爺、帛琉、日暉、凱緹。
蜜月建議住泛太平洋「是唯一擁有飯店專屬沙灘及海景的飯店」
日暉算中價位,凱緹就再更便宜些....

引述之前同團團友的話給您參考:
那位老兄很妙,行前就說泛太平洋、日暉、凱緹都要住到!
據說,不但飯店設施,就連餐點也可明顯感覺出不同價位...「最便宜的那間,聽說連咖啡喝起來都像水~~」


個人沒特別推薦的旅行社,只是心得分享幫助您選擇!

預祝您:蜜月假期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建議品冠旅行社

我是去年冬天去的...

品冠價格稍高,但團員素質挺齊的...沒有併團,
他獨家代理星象島,原始的可愛私人島嶼...
晚上住海邊小木屋,更有滿天的星空,氛圍與一般的旅行團不同...很幽靜,很愜意...

蜜月建議住泛太平洋跟老爺...

泛太平洋最貴,
老爺也不錯,離港口又近...

日暉不用考慮了...蜜月住日暉會有昏倒的感覺...
都是台灣客,且設備不怎麼樣...
但若不是蜜月,想省一點錢,日暉勉強可接受...

大斷層真的超美,水母湖也很可愛...
去過一次帛琉,我想我還會去第二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ysyii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您好,我們是今年三月才去過帛琉(但不是蜜月, 只是單純去玩)
我們是找冒險王去帛琉拍攝時找的旅行社...
感覺很好哦. 吃住什麼的都很不錯
而且行程是屬於包船的方式. 看有幾個人再一起share
可以自己挑想去的點及停留的時間.(但好像也比一般的旅行團貴一點點)
午餐都在無人島上吃BBQ(都是當地的導遊掌廚)...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你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站
http://www.yoyopalau.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水水~
我今年2月才從帛琉回來呦~
當初我要去時參考了很多資料,分享給你做參考,
帛琉的團大都是到了帛琉機場後,會有人員來接洽,當地的長鴻(忘了字是不是這樣寫了)是普遍大家都覺得不錯的(我們那時當地領隊很帥哦,還是台灣人呢),而台灣和長鴻配的有五家旅行社我記得有京城天下、可樂、東南…這上網可以查一下,價位上大同小異,因為我想要參加長鴻的,所以只考慮這五家,這五家我都比過價,價差不大,只差別在送的小贈品上,上面的水水有提到飯店的問題,飯店也是價格差別的主因哦,不過就算是跟團,也是可以自選飯店呦,如果沒有費用上的考量,可以住泛太平洋,好像要加價快10000,我是加價5000住老爺,很不錯呦,幸運的是我們的view剛好正對沙灘(可惜整修中,不可進入)不然真的是美到一個不像話~真的~
另外有關行程的部份,我個人覺得不一定要去的:海豚什麼的(浪費錢)、參觀什麼男人會館什麼的、德國水道的樣子,這都很無聊(個人覺得啦)
水水可以選擇有一天的行程是在全天自由行的,可以好好在飯店休息、好好吃個早餐、好好賴一下,因為前幾天都是一出門就是泡在水裡,回飯店的時間,天都快黑了不然就是早就黑了,說實在無人島的餐,都soso~不用太期待><
還有還有,老爺房間內的床,請勿必要和旅行社告知,要一大床,之前我去時查的資料是說,老爺一大床的房間不多,我當時有要求,不過去到了雖不是一大也可以接受,1張比雙人小一點的床,另一張是比單人大一點的床,也ok囉!!
目前想到這些,水水有問題再問唄
這裡值得去~別忘了寄名信片給自已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我去過帛琉喔
不是蜜月啦
我住過日暉跟泛太平洋
我強烈建議
蜜月一定要住泛太平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水水:
我是今年4月份才從帛琉回來,不是渡蜜月喔!我參加的旅行社是:世邦旅行社,因為那時遠航未倒閉所以有四天三夜行程,我們二人成行,一人大約是三萬元,行程中皆未有自費行程,而且品質粉好,在帛琉的地陪幾乎都是台灣過去的,所以跟地陪都粉好溝通,我粉幸運遇到的地陪:阿民粉讚(他是名人喔,之前八大電視小馬主持的天下第一等介紹帛琉的導遊喔)http://tw.myblog.yahoo.com/fannie516888/article?mid=204&l=f&fid=12
我們住ㄉ是老爺,要加價,還不錯,但是就是沒啥時間用設施就對ㄌ。
去帛琉只要記住二件事,一是跳海,二是上船
記得要待一台防水相機,水母湖真ㄉ是漂亮
妳可以參考我網誌的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nyhslu&book=2

希望以上個人淺見有幫助到你,也希望你玩的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5日

沒錯!!一定要帶防水相機!!

還有我們都開玩笑說:
到了帛琉,每天的行程就是丟人、丟人再丟人~~~

哈!就是把自已丟到海裏去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千萬別選雄獅...爭議多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