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的婚紗照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1日

2008-12-21
誰說拍婚紗一定要指定攝影師,我沒有指定,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1日

我的放大~
1229855221_cc9b76db0f65df55d198dd824c7bead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1日

恭喜喔 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1日

水水的白紗造形好美喔^^

拍的很棒喔 恭喜妳^^
1229861548_23f766bea433c67e8c35b5dbab4a160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1日


拍的很美喔~

白紗造形好漂亮喔~

恭喜水水~ ^ ^
1229862703_3212731030e3c5359f1c208a9f6db82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1日

很喜歡水水的白紗照喔
恭喜^^
其他的也很有FU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2日

水的照片拍的粉美喔^^我也很喜歡這張放大照很適合 1229883412_3ec8a7394319e03ca54e70442eae9ef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2日

放大照表情有甜蜜的感覺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2日

恭喜水水

婚紗照拍的很美喔︿︿

不知是否能收藏水水的謝卡呢?

如果可以的話,請回覆給我

或是傳封私訊給我好嗎?

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