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畢業了~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2008-12-18
12/7一大早~就到桃園蘇菲雅給Emma化妝...
我很喜歡Emma幫我做的這個文定造型...
加上我這件大紅色的禮服~整個看起來就很喜氣~
1229560651_136edccdba4cd8c3ad978f288ce0e317.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迎娶的造型~皇冠+澎頭紗+包頭
剛畫好腮紅和口紅~看起來比較紅...
(聽說婆婆媽媽最愛紅~@@)
1229560790_704c0d8b1576fdf8f92d3bed92a30ee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宴客出場的造型~
將皇冠改成可愛的緞帶蝴蝶結~
同事都直說好可愛呢~^^"
1229560860_5bc8c9a71915ddad2a1e669dd38503c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敬酒的造型~ 1229561605_a019ff88f0dd3d93792845f2b7b35e2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送客造型+藍色閃亮禮服

真的很感謝桃園蘇菲雅Emma小佩老師~
不僅人很好~又很專業~
很慶幸我有找他當我的新祕~
很多親朋好友都說~我每個造型都很好看!
如果有機會去桃園蘇菲雅的水水~
我真的蠻推薦小佩老師喔~

還有要感謝我的婚攝~達克與他的小助理NINA~
他們兩個人陪我們忙碌了一整天~
而且還幫我們拍很多溫馨的照片~
雖然他說才剛開始學習當婚攝~
但我覺得達克的技術~不輸專業級的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讓我當個美麗的新娘~

當完美麗的新娘之後...
現在要努力當個稱職的人妻啦...
1229562650_e6cc5649fd9cda818632e57dabfff03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恭喜水水畢業了…

終於看到水水美美的造型了

每個造型都好適合水水呢~

我最喜歡文定造型~典雅有氣質呢

一起努力扮演好人妻的角色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