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畢業了~
| 12/7一大早~就到桃園蘇菲雅給Emma化妝... 我很喜歡Emma幫我做的這個文定造型... 加上我這件大紅色的禮服~整個看起來就很喜氣~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12/7一大早~就到桃園蘇菲雅給Emma化妝... 我很喜歡Emma幫我做的這個文定造型... 加上我這件大紅色的禮服~整個看起來就很喜氣~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送客造型+藍色閃亮禮服 真的很感謝桃園蘇菲雅Emma小佩老師~ 不僅人很好~又很專業~ 很慶幸我有找他當我的新祕~ 很多親朋好友都說~我每個造型都很好看! 如果有機會去桃園蘇菲雅的水水~ 我真的蠻推薦小佩老師喔~ 還有要感謝我的婚攝~達克與他的小助理NINA~ 他們兩個人陪我們忙碌了一整天~ 而且還幫我們拍很多溫馨的照片~ 雖然他說才剛開始學習當婚攝~ 但我覺得達克的技術~不輸專業級的喔~ 真的很謝謝大家~讓我當個美麗的新娘~ 當完美麗的新娘之後... 現在要努力當個稱職的人妻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