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未婚姐妹禮~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2008-12-18
終於有半自製的婚禮小物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我額外準備要給未婚女性同事/同學/朋友的小禮物!
目的就是希望她們能快快出嫁!快快跟上我的腳步!
筷套的部份是媽媽跟媽媽的好朋友幫我聯手完成的喲~
喜氣的筷子跟可愛的筷架則是在拍賣上買來的!
另外還訂了OPP透明袋及可愛的快嫁貼紙~
等下星期的外包裝成品完成,會再分享給大家!^^
希望未婚女性友人會喜歡我特地準備的小禮物!
1229534743_dd8da571a91aef6d12b2d9848fffa414.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8日

分享照片再一張~
因為咖啡色的布是絨布,畫上這麼典雅的小花~真的很搭喲!
媽媽為了她的得意之作~驕傲的不得了!
1229534916_3bd17b487a6fde117833e7e05dbf9d5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