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紗校縞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5日

2008-12-15
上週去中壢的法國巴黎挑照片
當初十一月初就拍好了
但助理說很多人要趕十二月結婚
因我們的婚期是在一月初
他說可不可以十二月初再挑
我們問那十二月底可以拿到嗎?
他說可以
結果我們挑完照片 一切都變了
因為當初包套就是五十組了
我們並沒有多挑 當下她們的臉色都變了
尤其是林心怡是負責我們的門市顧問
結果挑完當下 我們問什麼時要可以拿到照片
居然跟我們說要一個月 一月九號
我當下傻眼 我說的婚期是一月十號耶
而且我還要南下去準備
她才改急件到一月六號
問她什麼時候可以校縞
她居然跟我說 不用校
我說不用看過才確認沒問題嗎?
她說你們這麼少張 沒啥美標
就是數位滿版 不需校縞
我說有修片 沒看過怎麼知道符合我們的要求
她說不用 就是不用
真的很機車
各位前輩 遇到這麼事情要怎麼維護自己的權利呢~
當初還說我們拍的很美 要拿去做範本給客人看
一看我們不加挑就差這麼多
當初講的什麼都變了
真的很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5日

水水
據理力爭
要求一星期就看修片
到處的婚紗公司應該都是一星期校稿一次
我們還校搞了4次

50組已經很多了
還嫌少
這種婚紗公司不用對他們太客氣了
連一次校稿都不用 實在是太過分了
你可強硬一點說
你一定要校稿
跟門市講
請他們經理還是總監出來
直接跟高層的人說
叫這位門市小姐到一邊涼快去吧
你不需要看他臉色了

GO GO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yami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太過分了吧~
我們是消費者耶~有權利要求校搞阿~
我是在曼哈頓拍的~也是很氣
美編不見得符合我們ㄉ喜好
像我就不滿意很多張編排
一定要說出自己想要ㄉ感覺
而且她們超機車ㄉ
我在此建議各位即將拍婚紗ㄉ水水們
一定要帶錄音筆去
她們太奸詐了
嘴巴講ㄉ很好聽
等付錢舊又變了樣
超機車ㄉ~
像我就很後悔之前沒錄音
是要怪她們不老實還是我記憶力太好
而且照片還是我一催在催才交稿
現再還有一部分ㄉ電子檔跟mv還沒交給我
真ㄉ很機車~
黃金證書還把我們ㄉ人物用ㄉ超小ㄉ
之前就說要拉近放大
也和攝影師看過解析度夠
結果拿到東西真ㄉ差點沒吐血
一定要堅持自己ㄉ立場
不然就直接大聲ㄉ說叫你們負責人出來
控告那位門市小姊不然就換人接待
沒處理到滿意就直接嗆聲說
會把她們ㄉ惡行惡狀po上網
並到消基會控告她們
如果她們態度不改
你也不用客氣
影響她們商譽ㄉ事我想她們不會做ㄉ
所以最後她們ㄉ態度一定會改善ㄉ~
加油~
她們都很奸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意見
這麼重要的東西怎可以完全不校稿?!
我們當初也是校了三次
而且門市小姐也用媚兒一直與我們溝通
都這麼用心努力結果最後一次校時
還是有發現小問題
所以一定要要求校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50組就很多了耶
需要校對啦
我都校四次還不是很滿意
可是時間來不及 也就...

婚紗店都這樣
沒付錢之前很nice
付了錢之後愛理不理的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一定要校稿~~
現在不堅持的話 以後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一輸出之後 缺點是會被放大的
看到缺點之後 怎樣看都會不順眼

我的婚紗照校稿了將近十次
婚紗公司的人 還是很合善
建議水水一定要校稿~

而且水水也是因為體諒婚紗公司才延後挑片的
一定要跟婚紗公司據以力爭
自己的權利要好好保護

加油~~
1229405265_24ffc0d825270f369f03ace95d683f9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太過分ㄌ~~一定要爭
我ㄇ婚紗公司台x巴黎也是看我ㄇ沒加挑臉就超臭ㄉ
不過也沒這ㄇ誇張
我ㄇ有校稿三次
加油~一定要跟他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我10/11拍 11/15挑片 12/15拿
(但我延到12/21才拿)
都是隔一個月
不過 因為我婚期在3月 所以沒有很急
挑片時 我只有選到包套的組數—32組
一張都沒有加選
(不是照片不好 很美 但理性勝過一切阿)
相本也是選數碼完全不美邊的
那天挑完騙想跟助理約看修片的時間
當下助理也是說數碼不用看修片 會直接修完作成成品
我還在想是因為不用美編 所以不用看修片

原來…可以要求要看修片喔
我真是豬頭
開始有點擔心了
只能祈禱成品能夠OK了~~ > <””

PS 不過門市跟助理並沒有因為我不加挑 而改變態度喔
倒是攝影師變了..他太難過了…因為我狠心刪了美美的照片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我10/11拍 11/15挑片 12/15拿
(但我延到12/21才拿)
都是隔一個月
不過 因為我婚期在3月 所以沒有很急
挑片時 我只有選到包套的組數—32組
一張都沒有加選
(不是照片不好 很美 但理性勝過一切阿)
相本也是選數碼完全不美邊的
那天挑完騙想跟助理約看修片的時間
當下助理也是說數碼不用看修片 會直接修完作成成品
我還在想是因為不用美編 所以不用看修片

原來…可以要求要看修片喔
我真是豬頭
開始有點擔心了
只能祈禱成品能夠OK了~~ > <””

PS 不過門市跟助理並沒有因為我不加挑 而改變態度喔
倒是攝影師變了..他太難過了…因為我狠心刪了美美的照片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我10/11拍 11/15挑片 12/15拿
(但我延到12/21才拿)
都是隔一個月
不過 因為我婚期在3月 所以沒有很急
挑片時 我只有選到包套的組數—32組
一張都沒有加選
(不是照片不好 很美 但理性勝過一切阿)
相本也是選數碼完全不美邊的
那天挑完騙想跟助理約看修片的時間
當下助理也是說數碼不用看修片 會直接修完作成成品
我還在想是因為不用美編 所以不用看修片

原來…可以要求要看修片喔
我真是豬頭
開始有點擔心了
只能祈禱成品能夠OK了~~ > <””

PS 不過門市跟助理並沒有因為我不加挑 而改變態度喔
倒是攝影師變了..他太難過了…因為我狠心刪了美美的照片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6日

你應該跟他要求至少用e-mail校稿吧。而且有些婚紗公司很賊把不同的5-6張照片放在同一個畫面,說好聽是美編,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把你的照片縮水了,因為50張照片如果以一本來說應有24-25張,有的會縮水到不到20張哦(就要要有50個面),注意。你是否已付清款項? 不然問他們如果做不好要誰負責,他們負責嗎。一定要白紙黑字寫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