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紗校縞
上週去中壢的法國巴黎挑照片
當初十一月初就拍好了
但助理說很多人要趕十二月結婚
因我們的婚期是在一月初
他說可不可以十二月初再挑
我們問那十二月底可以拿到嗎?
他說可以
結果我們挑完照片 一切都變了
因為當初包套就是五十組了
我們並沒有多挑 當下她們的臉色都變了
尤其是林心怡是負責我們的門市顧問
結果挑完當下 我們問什麼時要可以拿到照片
居然跟我們說要一個月 一月九號
我當下傻眼 我說的婚期是一月十號耶
而且我還要南下去準備
她才改急件到一月六號
問她什麼時候可以校縞
她居然跟我說 不用校
我說不用看過才確認沒問題嗎?
她說你們這麼少張 沒啥美標
就是數位滿版 不需校縞
我說有修片 沒看過怎麼知道符合我們的要求
她說不用 就是不用
真的很機車
各位前輩 遇到這麼事情要怎麼維護自己的權利呢~
當初還說我們拍的很美 要拿去做範本給客人看
一看我們不加挑就差這麼多
當初講的什麼都變了
真的很氣~>~<~
當初十一月初就拍好了
但助理說很多人要趕十二月結婚
因我們的婚期是在一月初
他說可不可以十二月初再挑
我們問那十二月底可以拿到嗎?
他說可以
結果我們挑完照片 一切都變了
因為當初包套就是五十組了
我們並沒有多挑 當下她們的臉色都變了
尤其是林心怡是負責我們的門市顧問
結果挑完當下 我們問什麼時要可以拿到照片
居然跟我們說要一個月 一月九號
我當下傻眼 我說的婚期是一月十號耶
而且我還要南下去準備
她才改急件到一月六號
問她什麼時候可以校縞
她居然跟我說 不用校
我說不用看過才確認沒問題嗎?
她說你們這麼少張 沒啥美標
就是數位滿版 不需校縞
我說有修片 沒看過怎麼知道符合我們的要求
她說不用 就是不用
真的很機車
各位前輩 遇到這麼事情要怎麼維護自己的權利呢~
當初還說我們拍的很美 要拿去做範本給客人看
一看我們不加挑就差這麼多
當初講的什麼都變了
真的很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