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買的新娘鞋~~我找到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2008-12-13
結婚的時間是明年初...冬天的鞋又是深色居多,今年流行魚口鞋,所以有喜歡的樣式,但新娘鞋又要是包鞋才行,我不想結婚後那雙鞋就沒機會穿了..我逛了好幾家才找到.....很美吧~~ 1229183116_2081c5ff46e572398ae55b8811f841f7.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恭喜水水~~

鞋子很漂亮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好美喔!
漂亮的蝴蝶結

可以請水水分享是哪一個牌子的嗎?
是店家還是百貨買的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很美唷!!

恭喜水水~^^
1229185207_ac92085046176e5a26883e8ab538d84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ginne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很好看~很有新娘的味道呢!
請水水分享一下在哪買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好美喔
請問是那各牌子的呢?
1229188277_d28eeb858e39d803922fb09ee5ed66d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好水的鞋!!
也來分享我的新娘鞋^^
1229188706_517c89aa73b1b2abb6b5e16aa6b597fa.gi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這個品牌是AS的副牌MELROSE
我這雙鞋是麂皮材質...試穿後滿好走的....
http://astyle.as-eweb.com/index.asp?PPgs=TradeInformation&ID=2034&phto=a2&dimension=23.5#
這個網站有~~~
我在台中新光三越1F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很粉嫩又典雅的新娘鞋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真的都好美喔

可以穿高跟鞋的水水真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好漂亮喔~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