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麗庭莊園婚宴...感謝我的絕佳團隊!!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2008-12-13
我的婚禮在11/15完美的結束了

這耗時半年的準備/付出也終於看到開花結果

因為這場婚禮 我結識了許多人

一開始 他們都只是因婚宴而認識的廠商

不過後來都變成很好的朋友

跟著我一起為婚禮而努力

我要在verywed上一一的感謝他們

也讓正在準備結婚相關事宜的姊妹有個參考喔!!


因為文章太多

我放上聯結喔!!

poppy喜帖:http://yayafish.pixnet.net/blog/post/22137922

Maxim`s de paris: http://yayafish.pixnet.net/blog/post/22138839

麗庭莊園的婚顧 Irene:http://yayafish.pixnet.net/blog/post/22407878

歡沁主持人Carol+婚攝Daren:http://yayafish.pixnet.net/blog/post/22259773

愛諾樂團:http://yayafish.pixnet.net/blog/post/22407898


新祕Joan老師的部份 因為都要放上照片 所以就不開放了

不過老師的功力真的是讓我佩服至極

當天的親朋好友都說老師把我的小圓臉畫的超瓜子的喔!!

美到同事都認不出來 驚訝到不行呢!!呵呵

老師超搶手超強 強力推薦!!

我放上老師的blog給大家參考喔!!
http://www.wretch.cc/blog/joan2652003/1362360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水水的喜帖很美咧~~
可否請問價格是多少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poppy的價位有高有低

我選的都是100元以上

不過買多都會有折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