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照問題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2日

2008-12-12
請問各位水水:

因為明年底要結婚
目前婚紗公司已訂
我想要的婚紗外景有花及綠樹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
台北有哪些地點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適合拍照的月份何時較恰當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2日

我是九月拍的~ 給水水參考喔~

其實只要有陽光有藍天 拍起來的感覺

應該都很棒~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本喔

雖然我的沒有花 不過我跑了蠻多的地方~
1229094237_15dbae8107b48b96b2fe751a6f0526b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總覺得還是夏天拍比較好~

最起碼天氣不會這麼冷唷!!

海邊夕陽也比較美~

水水要花跟綠樹應該很簡單喇~

跟攝影師說他們就會帶你去了~

最重要的是你挑的攝影師手法吧!!
1229098765_150710cf1d0cb4e33ae0fbc86f9fd07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3日

嗯,如果不太趕~~9月的確是好天氣~~

因為4~5月下雨機率超高的,不然6月應該也不錯吧

要綠樹的話,陽明山應該不錯^^

版主要不要考慮也拍海邊ㄚ?在初夏或初秋的海邊,景色會很美的^^

給版主參考~~
1229099056_b7a729579c2c6dc8f2d731e028f04d6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