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照問題
請問各位水水:
因為明年底要結婚
目前婚紗公司已訂
我想要的婚紗外景有花及綠樹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
台北有哪些地點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適合拍照的月份何時較恰當
謝謝~~~
因為明年底要結婚
目前婚紗公司已訂
我想要的婚紗外景有花及綠樹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
台北有哪些地點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適合拍照的月份何時較恰當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九月拍的~ 給水水參考喔~ 其實只要有陽光有藍天 拍起來的感覺 應該都很棒~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本喔 雖然我的沒有花 不過我跑了蠻多的地方~ | ![]() |
| 總覺得還是夏天拍比較好~ 最起碼天氣不會這麼冷唷!! 海邊夕陽也比較美~ 水水要花跟綠樹應該很簡單喇~ 跟攝影師說他們就會帶你去了~ 最重要的是你挑的攝影師手法吧!! | ![]() |
| 嗯,如果不太趕~~9月的確是好天氣~~ 因為4~5月下雨機率超高的,不然6月應該也不錯吧 要綠樹的話,陽明山應該不錯^^ 版主要不要考慮也拍海邊ㄚ?在初夏或初秋的海邊,景色會很美的^^ 給版主參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