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你們的傳統喜餅(漢餅)是哪家的呢
由於眾親朋好友們都比較偏愛傳統喜餅
(自己也愛吃大餅啦)
所以就決定要訂中式喜餅囉
目前主要在考慮以下幾家
舊永瑞珍
舊振南
錦褔
吳記
不知水水們都是訂哪家的中式喜餅呢??
推薦一下吧
喜歡的口味也推一下哦
(自己也愛吃大餅啦)
所以就決定要訂中式喜餅囉
目前主要在考慮以下幾家
舊永瑞珍
舊振南
錦褔
吳記
不知水水們都是訂哪家的中式喜餅呢??
推薦一下吧
喜歡的口味也推一下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的是竹北黃*珍的喔!! http://home.pchome.com.tw/net/nikon897151/index.html3 給你參考!! 本來看包裝覺得不怎樣 但水爸堅持只要用那間的餅... 所以我連試餅的機會都沒有 一切讓水爸作主... 沒想到訂婚宴結束之後 接到很多的電話跟msn訊息 大家都問我那餅是去哪裡訂的 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餅... 連不喜歡吃餅的朋友都覺得很好吃... 這間是著重真材實料不是重包裝的 但我覺得外盒也很喜氣... 重點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我訂的是圓滿系列的... 價格也很公道喔... | ![]() |
| 本來我棉家也想選舊永瑞珍耶~但是他棉家價格粉硬唷,後來詢問我的親戚,好像迷蝦咪人知道這家(它在台南這麼有名捏),爹娘決定改訂郭元益滴~~也粉讚唷,改變我對大餅油油膩膩的印像耶! | ![]() |
| 我是訂日興堂的 是長輩特別交待要訂他們家 不過訂的數量不多 只有女方長輩才有 至於好不好吃,因為我不愛中式的 所以不知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