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不懂??



Lv1 yaan_t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9日

2008-12-09
想請問各位畢業的水水:
婚禮小物都是送給哪些人??二次進場需要再分送東西嗎??
看同事在二次進場有的送小熊,有的送金沙花...,婚禮小物是指這個嗎??還是要送給錢來幫忙的姊妹濤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9日

水水∼
每個人對婚禮小物的定義有可能不一樣
對我來說就是送給來參加婚禮的人
一般都是送喜糖
但是有些人希望能讓來參加婚禮的人都能分享你的幸福
就會把喜糖稍微再做包裝
或是送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我的照片就是我特別做的婚禮小物
是一個戒盒打開裡面是鑽石糖
我自己覺得很特別啦!
更希望拿到的人覺得開心
所以為了這個婚禮小物
我包到手都要抽筋了
也感謝我同事姊妹的幫忙
再來..第二次進場要不要送東西
就看你婚禮流程怎麼安排了
我是沒有送啦..
給你做參考嘍!
1228832278_5f85dfcee8922dee3a52c87b8d37db1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9日

婚禮小物通常是第2次進場發送給來參加喜宴的來賓啦!
這些小禮物,有人送小熊和金莎或是別的~~

前來幫忙的姐妹掏或是來探房的也可以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0日

水水 很簡單分辨呀!!

婚禮小物---->其實是統稱
膚淺的說 就是 婚禮相關的禮物 都算婚禮小物

例如: 什麼金沙 /小熊/喜糖/氣球..等....哩哩扣扣的

這些統稱的婚禮小物 可以買來

代替喜糖發送/ 二次出場發送/ 探房發送/ 宴客桌上擺放/ 姊妹掏當伴娘也可以送...想的到的 通通都可以拿來送就對了..哈哈

這樣水水 了解ㄇ??


至於 第二次進場 需不需要發禮物 看水水個人啦!!
1228900874_e093d7b6d8a438a42ef2cd67711ffbf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