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結婚的水水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8日

2008-12-08
請問2/21結婚的水水...你們喜帖和喜餅何時開始發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8日

我也是2/21結婚ㄝ
應該是一個月前發ㄉㄚ^^
1228716105_338a2f426aa0e15dceaffa10c67659a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8日

我是打算過年前就會發喜帖囉
喜餅是要當天才會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12日

大概會在1月中開始寄喜帖

餅還在考慮訂婚當天或訂婚後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