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的酒要自行用處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2008-12-02
因為宴客的酒不用餐廳的.要自行用處理.請問是直接找公賣局還是經銷商叫酒?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建議多問問唷~~
我哥結婚時,我們也沒用餐廳的飲料
我們自己找了專門賣飲料的店
酒和果汁價差約20-40不等!
但是我們找的是離餐廳比較近的,
因當時是夏天,
這樣他們把飲料冰涼後,在送到餐廳
不足時,可以馬上補送~~
提供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若是數量沒有很多,去大賣場買阿~~

問看看有沒有認識的~~
或是妳們鄰近的商店,都跟什麼經銷商買?

也許有更便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公賣局的酒真的比較便宜!

我也是買公賣局的酒~

而且公賣局的酒,很多種選擇,很好喝耶!

酒比較不會有新鮮、過期的問題~~

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ona2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我們是跟經銷商買
但是是因為有認識
所以用不完可以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水水可以選擇紅酒上有可以貼婚紗照的喔!很有紀念價值.如果有興趣可以寄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我結婚的時候公婆也是去公賣局買了一款紅酒(葡萄酒)
大家都覺得很好喝也不貴,所以水水妳們可以去找找看

不過有的人喜歡喝洋酒 所以那就要找認識的酒商了
我同學的男友是酒商,後來她訂婚的威士忌類的烈酒
就找他們訂 價格也很漂亮

所以要看水水要找哪一類的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2日

我要建議水水應該要找自己要的酒
再去找資料會比較好

我推薦可以去買公賣局的紅麴葡萄酒
跟其他比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是不知道...
<因為我家有親戚在公賣局>
他們可以再酒上面放照片喔!非常有紀念價值唷!
但是有箱數的限制,好像最少是五箱還是多少的?
然後要自己去取酒。
(最後我們的酒不是被喝光低,是被很多親戚拿回家紀念低!哈)

而且現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其實當天也沒太多人要喝烈酒

http://tw.myblog.yahoo.com/sam-js/article?mid=2446&prev=2560&l=f&fid=27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要記得跟餐廳或飯店要求免開瓶費。還有請他們幫你準備該有的酒杯及冰塊唷!

祝一切順利唷!
1228225516_bb37ed24c6d9364e8d13469030143f4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