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的酒要自行用處理...
因為宴客的酒不用餐廳的.要自行用處理.請問是直接找公賣局還是經銷商叫酒?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要建議水水應該要找自己要的酒 再去找資料會比較好 我推薦可以去買公賣局的紅麴葡萄酒 跟其他比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是不知道... <因為我家有親戚在公賣局> 他們可以再酒上面放照片喔!非常有紀念價值唷! 但是有箱數的限制,好像最少是五箱還是多少的? 然後要自己去取酒。 (最後我們的酒不是被喝光低,是被很多親戚拿回家紀念低!哈) 而且現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其實當天也沒太多人要喝烈酒 http://tw.myblog.yahoo.com/sam-js/article?mid=2446&prev=2560&l=f&fid=27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要記得跟餐廳或飯店要求免開瓶費。還有請他們幫你準備該有的酒杯及冰塊唷! 祝一切順利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