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謝糖盒~超可愛的!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30日

2008-11-30
1228018253_ca88a343d836a5f4233ae8dc85fa2fcb.jpeg
特別請公司的廠商製作的~應該會讓我的婚禮增色很多!!
我朋友和伴娘都已經先預定好要拿的款式了!哈哈
裡面可以放小東西~如糖果.小ㄉ磁鐵都沒問題~
跟大家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30日

價格是算中上啦(跟一般謝糖盒比較)~不過我都只買最低購買數量而已!所以也還好~~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比較捨得花錢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