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或後買黃金比較便宜呢?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2008-11-27
明年的三月要訂婚了,請問各位現在買黃金,金價多少丫?
不知道過年後會不會漲呢?
順便一問,女生一定要戴黃金套組嗎?帥家是有準備白金項鍊與耳環戒指,但一定需要再買黃金的嗎?
通常男生戴的項鍊都要多重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會不會便宜,可能要問神明 呵呵
前陣子我跟我娘有去看,結果隔了二天
黃金上漲約二百多,至今,又再漲到快四百
暫時先觀望囉~

女生照禮俗,婆家是要送一組的
有手鐲一對.項鍊一條.戒子一對.耳環一對
至於是不是要黃金,大部份是的,要送鑽石我也不反對啦~哈哈

男生啊~戴的項鍊~
約一兩上下
差別在長度,愈重的長度有較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我是沒有準備黃金 因為只帶一次 以後也不會載

只要跟帥爸帥媽講好就ok

結婚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我也是準備年後訂婚~
我從8月份開始注意金價~~
提供你幾個網站參考~
台灣地區即時金價查詢http://www.gck99.com.tw/gold.aspx

歷史黃金存摺牌價查詢
http://rate.bot.com.tw/Pages/UIP005/UIP005INQ2.aspx

黃金價格歷史-盎司/美金計價
http://goldprice.com.tw/gold-price-history.html

通常台灣的金價都會隨著紐約的進價波動~~
所以我都是看紐約的金價~~
舉我的例子來說~~~
假設要準備購買黃金時,我會觀察~
當我認為已經是最低價時,
紐約當天金價是715美金,我打電話去金店問,
當時的金價是2900元~~
所以我去購買時,每錢是2900
隔天,又跌了~~
跌到約702時,金價約2650元~~
你可以以此去推測台灣金價~~
然後打電話金店問。
對了,我當天購買黃金時,
有兩家金店,距離才50公呎~
但是其中一家卻要2950~
而且,這一家手工比較貴,沒有打折~~
所以我覺得我買真的有便宜到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30日

黃金價格得靠自己一值去注意
當然買不買是看長輩的意思
不過我們就沒有買
反正以後又不會再戴
所以全部買鑽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