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大家都滿意自己的婚紗嗎?
結婚快一年ㄌ,當時不是很滿意自己的婚紗照,但也....沒辦法了!不知大家當時都是很滿意自己的婚紗照還是.......硬挑或是當下看還蠻OK的!但依看到別人的後....就.....無言了!想問問大家是否真的都非常滿意自己的婚紗照,若是不滿意妳們會再去別家重拍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很滿意我的婚紗照 攝影師很會取景 拍照的時候也很風趣 造型師的造型也做的很時尚不會俗氣 照片出來的感覺都很棒~~ 很滿意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