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選擇放大照
| 水水們~ sorry! 之前我已po上去請大家幫忙選放大照了, 投票率最高:第一張 但覺得第一張我的眼睛好像太小了,感覺怪怪的, 不曉的水水們覺得如何呢? PS.以下還po上幾張,也可請水水們再給意見!! 謝謝!!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們~ sorry! 之前我已po上去請大家幫忙選放大照了, 投票率最高:第一張 但覺得第一張我的眼睛好像太小了,感覺怪怪的, 不曉的水水們覺得如何呢? PS.以下還po上幾張,也可請水水們再給意見!! 謝謝!!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