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選擇放大照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2008-11-24
水水們~

sorry!
之前我已po上去請大家幫忙選放大照了,
投票率最高:第一張
但覺得第一張我的眼睛好像太小了,感覺怪怪的,
不曉的水水們覺得如何呢?

PS.以下還po上幾張,也可請水水們再給意見!!

謝謝!!
1227494941_f4c8c831910016f5de40a05378e2c82a.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第二張~

水水也可在我的電子簿挑選唷!!
麻煩大家了! 謝謝!!
1227495044_096ee2574c572f30282b46efc9eae3b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第三張~ 1227495877_4a3eb1a54789b93dc33315b5a6d443c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第四張~ 1227495925_ae179fa8c56b7975833ccb3f5943334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我個人比較甲意第三張和第四張
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第一張+1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第四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我喜歡第四張~ 1227520801_814aa39057806b7c9fe4913a91a47d0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qqq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第3張和第4張都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第四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4日

我選第三張and第四張拉~

明天我也要選照片了.期待又緊張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