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有關訂囍餅的細節,謝謝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3日

2008-11-23
請問各位水水,最近在挑選囍餅,請問要注意些什麼呢?

又請問除了可以要送客囍糖外,還能要什麼東西呢?

謝謝各位水水的幫忙及回答,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3日

我是訂禮坊的~

有送茶具組~

喜糖盒~

喜糖~

香燭禮炮四色糖~這是一盒整組的~

我原本訂的盒數不夠發~

後來又加買~

價錢跟原本訂的是一樣的ㄡ~

沒有算我零售的價格~

給水水參考~^^
1227373456_84bb389db24696bc30c54fd445dc382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3日

我是訂皇樓的~我是把送的東西全換成折喜餅的盒數,覺得還滿划算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