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期訂在明年的1/15,<br> 我也知道現在要找主持人或現場佈置應該是太慢了......<br><br> 但是,昨天打電話給“愛情可x糖”,想問問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請他們來幫我們規畫一下;<br> 因為一直有上網看他們的評價及素質,覺的還不錯,就問了一下:(以下是大致上的對話內容......)<br><br> 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如果現在想預約婚禮主持人會不會太晚丫?我的婚期是在1/15??<br><br> 愛:不會丫,但是要先跟我們確認宴客餐廳及桌數...(還很有禮貌的在詢問....)<br><br> 我:那再請問一下,因為還沒確定是在餐廳或是辦桌舉辦......(我話還沒說完......)<br><br> 愛:小姐,不好意思哦!我們比較有經驗的主持人那天都有約了唷!那小姐對不起哦!我們現在在開會。那就等你確定了後,再跟我們聯絡一次唷!(急忙掛電話.......)<br><br><br><br> 現在是怎樣,辦桌的就不行了嗎?<br> 一定要辦在餐廳才可以顯示出你們比較厲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