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了~~謝謝板橋法國巴黎
| 本來看到氣象還在擔心昨天的拍照行程會取消呢~~還好天公作美一切順利進行,感謝板橋法國巴黎的攝影師林Sir,攝助靜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寫錯別見怪喔~~)、美麗的造型師文心(同樣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和最親切可愛的曾姐,讓我有很美好的拍照回憶喔~~期待挑片的日子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本來看到氣象還在擔心昨天的拍照行程會取消呢~~還好天公作美一切順利進行,感謝板橋法國巴黎的攝影師林Sir,攝助靜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寫錯別見怪喔~~)、美麗的造型師文心(同樣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和最親切可愛的曾姐,讓我有很美好的拍照回憶喔~~期待挑片的日子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sara0132水水... 我也是於今年四月那時在'板橋的法國˙巴黎'拍婚紗的耶^0^ 不過我的門市是美君, 有看到她吧. 下次妳去看修片時, 若有遇到美君, 麻煩水水順便幫我[璦琳]跟她打聲招呼唷^^ 也是'文伈ㄒㄧㄣˇ'老師幫我做彩妝和造型, 性格的林Sir拍攝的, 我們是拍純內景[我膽小, 沒去外拍], 攝助則是壯碩的=東昇. 靜惠是幫我做照片美工, 曾姐就像位媽咪一樣, 有時會過來安撫我們"急躁"的情緒. 他們全部的人都很親切, 妳會漸漸感覺到與他們相處下來, 就像是一家人哦^0^ 期待水水妳美麗的婚紗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