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大圖輸出還有迎賓立牌~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2008-11-12
這是我剛拿到的大圖輸出~
真是便宜又大碗~
我是訂最小的~
結果拿到後嚇一跳~
真是超大張的~
糟糕~看來似乎要會場佈置一下了~
1226497083_32554117fde569b6f319c9bf11178098.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這是迎賓立牌~
真的很滿意呢~
因為是我比較過最便宜的賣家
結果收到真的不錯呢~
1226497260_4d51a2715c9b781f29bd9bd69401a5b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好漂亮唷!
可以分享給我大圖輸出廠商嗎?
hanling526@yahoo.com.tw
感謝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我也要...麻煩你跟我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水水~
很漂亮哦!
可以分享給我大圖輸出廠商嗎?tks.............
E-MAIL:pattyone0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照片好好看喔~
可以跟我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我也要...可以跟我分享嗎
謝謝~~
jinin068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迎賓立牌超讚的拉~~
真的很好看...
可以跟我分享廠商嗎?tks.

louisailing1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很美捏∼∼我也要︿︿謝謝唷
q86400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els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超美的~
我也想要
可以跟我分享大圖輸出的廠商嗎
謝謝!

engels@zean.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2日

水水‘∼
我也要∼∼
anner_0331@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