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二月蜜月旅行~大家比較想去那裡~一起出發吧~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4日

2008-11-04
婚期是一月~但蜜月想要過完年後二月再去~

因為這樣團費比較便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是二月要去渡蜜月的~

來一起出發吧~^^~

順便希望大家把想要去的蜜月地點說出來唷

我預計一個5萬內(團費)

我比較想要去的地點是~北海道.澳洲.峇里島.加拿大.紐西蘭

大家一起來發表一下意見及預算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4日

我想去歐洲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4日

我也是預計2/16或17出發去度蜜月.預算一個人5萬以內.想去日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4日

我2/21結完婚 可能隔天或隔兩天出發
可以請2月要結婚的一起來討論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5日

To lovelyyaing水水~~

我們目前有2對新人也是在一月完婚,準備二月去渡蜜月喔!

我們規劃去日本北海道,時間也是差不多2/13以後,團費比過年期間可以便宜一些唷~

大家可以互相交換意見,一起出遊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5日

對丫~我現在上網去看~二月中左右的團費~

已經是平常的價位了

所以目前我也是暫訂二月中左右去渡蜜月喔~

地點的話~看大部份水水選擇那個地點~北海道or澳洲

目前是希望5~8天的行程

因為想說五天的行程~平時比較可能成行~請假也比較好請

而八天的行程因為有婚假~所以若出遊八天~

老板比較不會碎碎念~^^~




請假出國玩~老板都愛碎碎念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ynyny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大家好,

 

我們是明年一月結婚,

 

預計二月十三左右出發,

 

但是我們很想要去紐西蘭,但不知道二月去希臘會不會不太適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我也想要2月中去歐洲有水水要開團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0日

1月結婚~但工作關係蜜月打算二月去

目前預計去北海道~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4日

我也是明年一月結婚,在想過年後還是之後蜜月~~(一切都沒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