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燒滾滾的Q圖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2008-11-01
這是昨晚拿到的Q圖~雖然剛手術拔完智齒~整個臉腫的像"密姑"一樣~"~不過看到真的唯妙唯肖的Q圖~心情真的好到不行喔~我想這張應該可以放大來佈置會場~氣勢應該很好喔~哈哈 1225496083_4b063df78d2207e47e6dd515f7d66399.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這張是給廠商畫的圖~只不過因為我頭髮是短的~有另外再附一張生活照短髮的圖~搭起來還蠻Q的 1225496157_9ba6edd19c36ef1b3c1546bdd8c942f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很可愛...
應該是給雷X畫的吧!!!
我也是讓他畫..水妹也是唷!!
1225496738_28e0eb39ddd0c90b7d6c6cc1ff94991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是給雅X娜畫精緻版的~呵呵~他們現在有跟合作廠商辦活動~有送可愛版的喔~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問我~只要我的智齒沒再讓我發燒~我都會很熱意回覆的喔^^" 1225497175_7ab4cefc2da39b535afd3d448183c68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是給雅X娜畫精緻版的~呵呵~他們現在有跟合作廠商辦活動~有送可愛版的喔~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問我~只要我的智齒沒再讓我發燒~我都會很熱意回覆的喔^^" 1225498208_b475a7cea2862dd8920de189439e286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水水你好 :
可以請問一下廠商的聯絡方式ㄇ??
感謝妳唷^^
1225504854_9ab4ac3af36d33c43db880296be92d7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to Pamela0112 水水
我有私信給妳嚕~有問題再問我^^
1225505658_414325b5565a5bbfdfaed1bfb541d89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哇~~
水水妳的Q圖人物好生動
而且跟本人相似度99%
很卡哇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這是我自己做的,要求婚紗公司把婚紗照放在第一張囉~~ 1225517995_af363e45b5b34492536c46c3443e651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ph803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好可愛喔
我也想向你要廠商的聯絡方式
(可以順道讓我知道相關報價嗎)
感謝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可以請問水水~
廠商的聯絡方式ㄇ??
感謝妳唷^^
1225526351_56eed0458718abfe3577d2feb91d61a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