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雙方ㄉ頭尾禮.哪些該塞紅包?



Lv1 0414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1日

2008-10-31
聽說頭尾禮都要放紅包...是放紅包袋就好還是要包錢ㄉ?該放多少錢一包?有哪些東西該塞紅包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1日

衣服有口袋的要放,
包包、皮夾、外套
紅包裡要放錢,我是放個二百元,
我跟帥有說好,是各放各的頭尾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日

有口袋的
或皮包都要喔!!
到時多準備幾個200元的紅包~
大人說話時就塞一下就好了~
1225559777_99436de95f8600e90ee3312e42348fc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