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買過或開過X-TRAIL2.0休旅車的帥&水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2008-10-30
請問~X-TRAIL2.0休旅車好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0日

1.馬力很強,上山下海無往不利。

2.吃油怪物,因為它的車身比一般的休旅車重。
(關車門時就可以感覺,X-TRAIL的車門比CRV的重)
車身高風阻強也比較耗油,前陣子油價貴時真是有點吃不消。

3.保養貴森森,五千公里保養一次,一次三千左右。
原廠保養常叫你東換西換,上次忘了是幾萬公里大保養花了一萬多,
最近又說輪胎胎紋快磨平了,下次保養一定要換,一輪八千還是兩輪八千忘了,
反正下次保養花費又要破萬了。
(CRV是一萬公里保養一次)

4.玻璃會反光,這點讓人很討厭,
晚上車窗玻璃會因為反光,而看不到右後視鏡,得把車窗降下來才能倒車入庫。
之前開TOYOTA的就不會這樣。


總之,不優,不推薦。


---------------------------------
雖然不是很滿意它,但還是會把它保持的乾乾淨淨。
1225380874_76b4dc60bf9a03b7255dcdd10c82d0a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1日

認同mirageshj水水的說法~是很會跑的車~不過的確是吃油怪(我們家的是2.5...所以...)不過乘坐起來倒是蠻舒適的~可以去試乘啊!會比較準確一點。
題外話~如果怕吃油倒是可以選Livina,很省油~空間也大,當然相對的馬力就不是那麼強大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