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買過或開過X-TRAIL2.0休旅車的帥&水
請問~X-TRAIL2.0休旅車好開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1.馬力很強,上山下海無往不利。 2.吃油怪物,因為它的車身比一般的休旅車重。 (關車門時就可以感覺,X-TRAIL的車門比CRV的重) 車身高風阻強也比較耗油,前陣子油價貴時真是有點吃不消。 3.保養貴森森,五千公里保養一次,一次三千左右。 原廠保養常叫你東換西換,上次忘了是幾萬公里大保養花了一萬多, 最近又說輪胎胎紋快磨平了,下次保養一定要換,一輪八千還是兩輪八千忘了, 反正下次保養花費又要破萬了。 (CRV是一萬公里保養一次) 4.玻璃會反光,這點讓人很討厭, 晚上車窗玻璃會因為反光,而看不到右後視鏡,得把車窗降下來才能倒車入庫。 之前開TOYOTA的就不會這樣。 總之,不優,不推薦。 --------------------------------- 雖然不是很滿意它,但還是會把它保持的乾乾淨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