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們:<br> 約12月左右就要去度蜜月,<br> 目前有峇里島及馬爾地夫兩個地方在考慮,<br> 不知各位可否提供建議,<br> 還有要選那一件旅行社比較好ㄋ?<br><br> PS:如果有其他不錯的地方也可以推薦一下,<br> 但是我們的預算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