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8日

2008-10-28
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約12月左右就要去度蜜月,
目前有峇里島及馬爾地夫兩個地方在考慮,
不知各位可否提供建議,
還有要選那一件旅行社比較好ㄋ?

PS:如果有其他不錯的地方也可以推薦一下,
但是我們的預算有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