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麗緻學姐們~請進~



Lv1 m83601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7日

2008-10-27
可以請各位學姐提供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以及造型
順便附上照片 好嗎

還有各位學姐在拍照前有特別去染燙或剪髮嗎
因為我是11/7跟造型師溝通 11/13拍照
我怕等溝通再去會來不及

請大家提供點意見喔

緊張的學妹Angel...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7日

我最喜歡的外拍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7日

最喜歡的造型, 棚內的維納斯造型, 跟禮服很搭


拍照前沒有特別去染燙或剪髮
我頭髮很黑, 造型師有噴染色的噴霧, 回家洗一洗顏色就掉了, 很方便

造型師說, 如果有去打點層次, 會更好做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rrow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8日

我也推北海岸,大屯花海農場也不錯。 1225124140_17138c8ad41333a79c2a53553b02297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8日

不用緊張啦,蘇菲雅的攝影師都經驗豐富,有些地方好像只有她們知道,學妹可以先拿喜歡的照片感覺,請攝影師介紹也可以啊,如果是我的相簿外拍地點有,大直花海,汐止夢湖,福華白牆希臘風,東北角海邊,淡水海邊,淡水小白宮,每個地方我都很喜歡,其實是林傑拍的好啦,給妳看我2005年在希臘拍的照片,福華白牆拍起來也很像,人家還以為我去希臘拍婚紗,放輕鬆啦,祝妳拍照順利愉快 1225124801_d1cf3a0a8f693300a3e65272b29abbe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8日

北海岸
信義商圈
101
我ㄉ母校

你可以挑一些有意義的地方(認識或交往的地點)
如果沒有概念的話
攝影師溝通時會給你們一些參考的方向

水水加油
1225126173_72ca679c643181835c9e92c5d1fa6cc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8日

外拍不一定要跟大家的腳步
可樂也覺得可以選一些有紀念的地方
像可樂跟小麋鹿就是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淡水
自己看起來也比較有意義


btw,金縈畢了業還在這邊玩耍
深深迷戀verywed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83601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8日

金縈學姐
我也是給林傑拍的唷
你那麼多地點一天拍攝的完嗎
湖邊盪鞦韆是汐止夢湖嗎
福華白牆希臘風也好美喔~是在哪邊呢

因為對外拍地點沒什麼想法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越到要拍照心情越是不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