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麗緻學姐們~請進~
可以請各位學姐提供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以及造型
順便附上照片 好嗎
還有各位學姐在拍照前有特別去染燙或剪髮嗎
因為我是11/7跟造型師溝通 11/13拍照
我怕等溝通再去會來不及
請大家提供點意見喔
緊張的學妹Angel...
順便附上照片 好嗎
還有各位學姐在拍照前有特別去染燙或剪髮嗎
因為我是11/7跟造型師溝通 11/13拍照
我怕等溝通再去會來不及
請大家提供點意見喔
緊張的學妹Angel...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最喜歡的造型, 棚內的維納斯造型, 跟禮服很搭 拍照前沒有特別去染燙或剪髮 我頭髮很黑, 造型師有噴染色的噴霧, 回家洗一洗顏色就掉了, 很方便 造型師說, 如果有去打點層次, 會更好做造型 |
| 不用緊張啦,蘇菲雅的攝影師都經驗豐富,有些地方好像只有她們知道,學妹可以先拿喜歡的照片感覺,請攝影師介紹也可以啊,如果是我的相簿外拍地點有,大直花海,汐止夢湖,福華白牆希臘風,東北角海邊,淡水海邊,淡水小白宮,每個地方我都很喜歡,其實是林傑拍的好啦,給妳看我2005年在希臘拍的照片,福華白牆拍起來也很像,人家還以為我去希臘拍婚紗,放輕鬆啦,祝妳拍照順利愉快 | ![]() |
| 北海岸 信義商圈 101 我ㄉ母校 你可以挑一些有意義的地方(認識或交往的地點) 如果沒有概念的話 攝影師溝通時會給你們一些參考的方向 水水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