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戴完nu bra很痛



文章3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2008-10-23
我想請教依下各位水水,
大家戴完是否都會痛痛酸酸的呢?

昨天去挑婚紗,
買了婚紗店的,
戴完(大約戴二小時)
之後晚上回家,
胸脹脹痛痛的,
輕輕柔還是有點痛,
請問依下這是正常的嗎?

不要說拍婚紗照一整天會更痛,
開始怕怕了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不會ㄟ~~我只會癢癢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不會耶~~~水水是過敏體質嗎???要不要換一個nu bra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2 velvet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是拍婚紗那天戴了一整天,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回家後隔天皮膚就好像有點破皮,有點癢癢的,不知道是不是戴太久的關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不會呢~~

我穿起來沒有痛的感覺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是感覺乳房脹脹的,
按摩或有一點痛痛,
痛在裡面~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是不是品牌水水穿不習慣

我是穿了一整天 還好捏~!!!!

若不舒服 就換牌子看看 不然就只能穿無肩帶的內衣了唷

拍照也要舒舒服服的~
1224728083_73ad104c90c04015a63404c07a546e6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痛在裡面應該不是nu bra的問題?
通常都是皮痛...

會不會是生理期要來的胸脹吧?
還持續痛藥去看醫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那時我去挑婚紗買了Y拍的,
(大約戴四五小時,沒弄膠帶)
之後回家都還好。

不過拍婚紗當天,從早上九點穿到晚上八點,
回家撕脫下來挺不舒服的,
因為為了固定,有貼膠帶。
紅腫過敏幾個小時,敷了蘆薈液舒緩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最近拍完婚紗也是!
穿了一天有加膠帶固定
晚上皮膚紅紅癢癢的~
而且膠帶裡面有很多水(汗)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最近拍完婚紗也是!
穿了一天有加膠帶固定
晚上皮膚紅紅癢癢的~
而且膠帶裡面有很多水(汗)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