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戴完nu bra很痛
我想請教依下各位水水,
大家戴完是否都會痛痛酸酸的呢?
昨天去挑婚紗,
買了婚紗店的,
戴完(大約戴二小時)
之後晚上回家,
胸脹脹痛痛的,
輕輕柔還是有點痛,
請問依下這是正常的嗎?
不要說拍婚紗照一整天會更痛,
開始怕怕了內。
大家戴完是否都會痛痛酸酸的呢?
昨天去挑婚紗,
買了婚紗店的,
戴完(大約戴二小時)
之後晚上回家,
胸脹脹痛痛的,
輕輕柔還是有點痛,
請問依下這是正常的嗎?
不要說拍婚紗照一整天會更痛,
開始怕怕了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