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他一值在挽留我,我能感受到他真的很愛我,所以我內心一直很掙扎,身邊的朋友,有的卻我分開,有的叫我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一開始我是執意要分手,但是五年的感情真的很難割捨,我想,如果我給彼此一個最後的機會,在這段時間,如果我們仍沒辦法達成共識一起走到最後,我相信我們彼此都不會有遺憾,因為我們努力過,各位水水,現在我到底怎麼做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