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嗎???



文章1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2008-10-19
這段日子,他一值在挽留我,我能感受到他真的很愛我,所以我內心一直很掙扎,身邊的朋友,有的卻我分開,有的叫我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一開始我是執意要分手,但是五年的感情真的很難割捨,我想,如果我給彼此一個最後的機會,在這段時間,如果我們仍沒辦法達成共識一起走到最後,我相信我們彼此都不會有遺憾,因為我們努力過,各位水水,現在我到底怎麼做比較好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水水也很捨不得對嗎?
如果帥真的有誠意要溝通
再給彼此一點機會也無妨啊

只要不要一直被"結婚"這個時間點綁住
要想的是一整個人生的幸福喔

再試試看!!
都努力了這麼久~~
但是如果猶豫的比例大於50%~~
那就表示有更適合你的人唷

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水水,我相信五年的感情一定會有很多的不捨
不是說能放就放
不過在這些日子裡面,他是為了面子而留住你的嗎?
懂我意思嗎?

我覺得呢,你可以再給一次機會,但是如果真的挽回後,他的態度卻越來越不用心,那真的可以放手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延後婚期,再給彼此一些時間...

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聽聽看家人的意見芭!!!
畢竟...家人是最會替你想的人!!
加油嘍!! 樓主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看到水水的PO文每次都覺得很不捨..感覺你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應該也很在乎對方才會決定在結婚前離開熟悉的環境去適應對方的生活吧..

建議水水先想清楚兩人之間的問題是什麼,對方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想延期,至於有沒有可討論的空間,我以為水水自己應該會有答案吧..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這個危機或許是另一個轉機讓兩人有一次機會再次深入討論兩人未來想要的生活,不管如何,不要為了愛情而委屈自己,除非你能確定你日後不會因此而有芥蒂,最後要記得,自己絶對是不可取代、絶對是值得人愛的,要幸福的、開心的進入婚姻,祝你們能有個完美結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其實如果願意好好溝通 那是個好現象
至少不用等婚後再去吵個不可開交
任何人都無法給你百分之百的意見


每個女孩再嫁為人妻之間一定都會遇上很大的問題
願意好好溝通了解彼此的需要 或者是擔憂 是很重要的
因為彼此都有愛 所以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吧

每次看你的婚紗照 都覺得你很甜很善解人意的感覺
一定是個處處為家人所著想的好女孩
不要因為一時賭氣 而讓自己失去了你珍惜在乎的感情
加油-美麗的女孩-
我相信你是有智慧去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滴

記得 有話有問題當面說清楚 才不會彼此傷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再給彼此一次機會+1


溝通還是很重要的

從決定共同生活開始

就必須努力盡量互相配合

因為不在是一人飽全家飽的狀態

所以互相溝通 找出問題所在是板主水水跟你家帥帥的第一道課題

加油

大家都還期待你們的婚宴照片的


水水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幸福是自己掌握"

至少你們努力過..
真的沒辦法.代表你們真的無緣囉!!

我沒有權利勸你分或合...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囉!!

祝福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今天一上來就看到這篇文章標題…一點進來看,我看到你的照片,讓我嚇一跳,在vw潛水一陣子了,常看到水水幫別人回覆問題,覺得你的婚紗照拍的好漂亮、選的禮服、造形都好漂亮且水水很甜美可愛呀∼∼會發生這樣的事@@,好心疼你唷∼∼

我只能說…這男人不懂得珍惜你∼
加油唷!不管你做什麼決定∼∼都要快樂走下去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我一直默默看著妳的文章
我是覺得~其實妳也捨不得~對不對?
不然就會走了!
如果覺得這份感情得來不易
也還是無法爽快的放下
就再試看看吧~
再努力看看能不能達到共識
不論結果如何~至少你們努力過了~
要是我是你們~也會放不下啊~
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0日

版主水水~~
既然妳開了這個版
就代表其實妳是很不捨這段感情的
相信這也是妳冷靜下來之後
內心裡最真的感覺

不過
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妳的帥帥要在妳完全心力交瘁
決定要放棄之後才想回頭呢??

當妳想挽回時,他無動於衷
等妳對他死心了...他又來哀求妳

希望他是真的覺悟了
知道妳對他的好....

經過這樣的不順心
祝妳們以後都很順利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