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12月份捷克蜜月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2008-10-17
有沒有水水們也想去捷克渡蜜月的呢?

12月份xxxx的捷克蜜月有聖誕市集耶,

想報名12/11 or 12/21的團,有沒有人

有興趣的呢?


*********************************************************************************
Hi ,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廠商名稱及網址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有興趣...可以告知一下內容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是凱X的嗎…
我想參加12/11的
方便的話寄一下內容給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TO:flyagain and moirachung

我有寄信給妳們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eane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1日

是凱x嗎?我對21的有興趣,請跟我講一下吧~~ 1224570593_cf2c98d00128c1920cd25e27ab72fd6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eane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已經報名12/21的純捷克囉^^
有興趣的水水也快點一起參加吧
1224758283_d4bd52a5fbbf10242e5ab258493b279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tO:Eleane

呵~結果我是報12/11號的團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7日

你好,我也想參加12/21的,想參考一下內容,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可以寄一份給我參考嗎

冬天到底適不適合去歐洲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