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台中適合迎娶的飯店..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2008-10-15
請各位在台中迎娶的水水們推薦一下飯店..
飯店感覺都好貴喔..有哪幾間飯店是價格實在評價又不錯的呢?
還有阿..因為我的伴娘公司有和一些飯店簽約所以有員工價..
那這樣我在他們公司的簽約飯店作迎娶的話可享有優惠價格嗎?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我也要在飯店迎娶
先先後後問了長榮桂冠,中科大飯店,台中商旅,金典等等
後來選了台中商旅
因為新飯店,風評不錯
現在又有打折
而且有的飯店沒有所謂新婚專案的話
等於就是訂房而己
版主可以問問看那些有員工價配合的飯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水水你好:

我是在台中裕元飯店迎娶的
感覺很不錯喔
老公去訂房間的時候還特地跟他們說是要"迎娶"用的
可以先看看房間
喜歡再訂喔~

你可以參考我們結婚的照片
裡面有全部的迎娶流程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85632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lone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你好
我也推台中商旅行政套房 飯店是9月新開幕的很新
我們有公司特約價4XXXX 還有歐舒丹的衛浴用品 滿不錯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