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真的不能夠吃自己的喜餅嗎
新娘真的不能夠吃自己的喜餅嗎
我喜歡吃大黑松的大餅勒
結婚過的水水你們結婚時有吃自己訂的喜餅嗎
因為結婚不能吃自己的餅
所以帥帥就開玩笑的說要吃就在試吃的時候吃
我喜歡吃大黑松的大餅勒
結婚過的水水你們結婚時有吃自己訂的喜餅嗎
因為結婚不能吃自己的餅
所以帥帥就開玩笑的說要吃就在試吃的時候吃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只要不要吃拜拜過ㄉ餅就好ㄌ 那天要拜神明 拜祖先 拜過ㄉ餅不要吃就行ㄌ 我阿母是這樣說ㄉ 所以我吃ㄌㄧ大堆ㄉ餅ㄋ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