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談包套時及牙齒的問題…
想請問拍過婚紗的水水,有沒有水水的牙齒和我一樣「不整齊」的,不知道拍照時會不會影響美醜啊?
我很介意自己牙齒不整齊又黃黃的的問題,從小到大拍照時總是不敢咧嘴笑…
偏偏黃牙是從小就伴隨我長大的,改善不了。
不整齊的牙也是從換完牙之後就這樣了,曾想過去整牙,牙醫師總說不影響咬合,勸我別多花錢…嗚~~
另外,我曾有這裡看到有人分享談包套時的必談內容書,
不知道去談包套的時候可不可以帶那份去跟婚紗公司談?
還是記在腦海裡就好?
請有經驗的水水們,教戰一下吧!謝謝喲~~
我很介意自己牙齒不整齊又黃黃的的問題,從小到大拍照時總是不敢咧嘴笑…
偏偏黃牙是從小就伴隨我長大的,改善不了。
不整齊的牙也是從換完牙之後就這樣了,曾想過去整牙,牙醫師總說不影響咬合,勸我別多花錢…嗚~~
另外,我曾有這裡看到有人分享談包套時的必談內容書,
不知道去談包套的時候可不可以帶那份去跟婚紗公司談?
還是記在腦海裡就好?
請有經驗的水水們,教戰一下吧!謝謝喲~~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