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談包套時及牙齒的問題…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2008-10-14
想請問拍過婚紗的水水,有沒有水水的牙齒和我一樣「不整齊」的,不知道拍照時會不會影響美醜啊?
我很介意自己牙齒不整齊又黃黃的的問題,從小到大拍照時總是不敢咧嘴笑…
偏偏黃牙是從小就伴隨我長大的,改善不了。
不整齊的牙也是從換完牙之後就這樣了,曾想過去整牙,牙醫師總說不影響咬合,勸我別多花錢…嗚~~

另外,我曾有這裡看到有人分享談包套時的必談內容書,
不知道去談包套的時候可不可以帶那份去跟婚紗公司談?
還是記在腦海裡就好?

請有經驗的水水們,教戰一下吧!謝謝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記在腦海應該行不通
我也是有記
結果當場談完回家才發現有些都漏掉
建議水水直接拿必談內容書
或者寫一份自己需要的內容帶去談

牙齒部份
可以修片讓牙齒變白一點
不整齊應該就沒辦法了
可能要看攝影師的功力及拍攝角度
水水可以問一下門市或主管
如果攝影師在問攝影師最準確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我覺得牙齒很重要~~

牙齒整齊, 笑容整個加分~~

我表姊老公牙齒沒有不整齊
但是門牙有縫
所以拍照的時候也都沒有露出牙齒~~
就微笑~~

感覺就是沒有露牙齒笑得開心~~ 就會覺得... 怎麼悶悶的~~ 即使有微笑ㄟ~~

我以前也是牙齒很亂(也有虎牙~~)
每次照相也是都不露出牙齒~~
後來念研究所就去裝牙套
拆掉之後
大獲好評~~ 拍照變得很愛笑

婚紗照的效果更是好~~
連攝影師都稱讚我們
(我老公牙齒也是很整齊漂亮~~)

如果時間允許
我比較建議整完牙在拍
不過, 這只是個人意見啦~~ 呵呵

談包套的時候可以帶你的資料過去阿
當初我就有帶
只是講一講, 都忘記拿出來了~~

給你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其實影響不大吧..
我的牙也是超級不整齊,也偏黃,但照片出來他們會修色,把它修白一點,至於整不整齊...要看拍的角度啊!
我的照片可能剛好也遠景居多,所以角度挑過之後,不管怎麼笑,也不會覺得是一口爛牙啊...

你可以參考一下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