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我的訂婚宴不要歌舞團啦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2008-10-14
昨天水媽告知,她將在我的訂婚宴中請卡拉OK~~
天ㄚ~~真是晴天霹靂
我能接受辦桌,但也不要把整個宴客搞的那麼的沒質感
昨天看了去年哥哥結婚時的照片
發現在台上唱歌的女生居然已經脫到只剩內衣褲~~我都快瘋掉了
我已經跟媽媽說了
妳請卡拉OK沒關係但請不要找那些人上去又脫又唱~~
我們只要租設備就好了~~
想唱的人就上去唱~~
主持人的部分我同學的妹妹會幫我搞定
但媽媽就是非常的堅持
最後我只是跟媽媽說你堅持要請那我的所有朋友我就不會安排她們來訂婚的場合
我的同學同事們幾乎都結婚有小孩了~~我想這是限制級~~在加上會很吵~~煩死人啦~~
天ㄚ~~請問各為水水有碰過這樣的問題嗎
我快瘋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我媽是純想唱歌,我都說不要,太LOW~~ @@我媽一定覺得我不孝

之前我們去參加別人的婚宴,吃的難吃不說(是海鮮餐廳,不是辦桌,我超愛吃辦桌的菜)

然後有一個老老的歌舞團芋巴桑…他一直唱歌,熱線你和我…一直呦來呦去的…@@我傻眼~~

加上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同一桌,那非常的可怕耶!和長輩看這種東西,很怪,重點是芋巴桑很老、穿的奇怪,聲音也不好聽,很多不知道那來的老頭都上去和他磨增~~想到就可怕

水水要一定要堅持喔!不然~~我覺得水水會想哭
一輩子的回憶耶!請你爸和你媽說好了

<最多就是有表演,不可以脫,不然真的對小朋友也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njou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水媽真是另類的媽媽ㄝ~~
通常不都是水爸或帥爸要求的嗎??
水水家怎麼會顛倒阿

還好我爸媽都覺得那個很吵
所以我們是請樂團
我覺得整個感覺很好ㄝ

水水問一下水媽請有歌手的樂團可以嗎???
不要讓一些老人上去鬼吼鬼叫,唱歌永遠不在拍子上
整個就是吵

有歌手的樂團,可以滿足帥媽有人唱歌的情況
而且歌聲又不錯,不會變成魔音穿腦

水水繼續爭取囉!!!
加油~~~
1223990077_b824b155f2cb34ff4436675739c59aa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上次我去參加朋友的婚宴
他們是請band來表演
主唱是女生
歌曲是由新娘選的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可以跟水媽建議一下
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bofjl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我的訂婚也有卡拉OK,超吵的說

而且根本不能控制,上台去唱歌的人

小朋友還唱墓仔埔也敢去(拜託...訂婚宴耶)

所以我建議,如果真要熱鬧的話,還是請專業Band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你們到這麼晚才溝通啊...
我從還沒有要嫁人,只是在吃別人的喜酒時,就再三跟我媽,還有當時的男友機會教育...
我不要請"那.卡.西"來我的訂結婚宴!!!
如果一定要請,那不好意思,我就不嫁了!!!

因為我覺得不管怎樣...
只要是有請這種"那卡西"團來唱或主持的,都嘛整個很low,又吵又鬧的,整個溫馨的感覺都跑掉啦!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耶!
如果搞的像尾牙的場子,或是謝神,那我真的會起笑!!

還好我媽跟我老公那邊都很認同...
沒有爭執就決定不要有任何卡啦ok,或是請那卡西團之類的,也沒有半個人上台致詞...什麼民代/親友五十之類的,都不要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如果母命難違的話...

辛苦一點,分三場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想當初我也超反對的~
但父母很失望的樣子讓我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啊~
所以訂婚宴就隨老人家高興吧~
朋友同事就先跟大家說一聲會有很台的歌舞團~
請大家見諒~
還好爸媽請來的沒有脫~只是穿的比較火辣而已~
事後有些同事居然還覺得很新奇~
所以也不全然都不好啦~
都要嫁了~就順著父母的意吧~
PS.有特別交代不准人客點"不祥"的歌~
不然很多人很愛唱"心愛的對人走"這種莫名奇妙的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