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婚紗照by JULIA Wedding News(新加坡)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3日

2008-10-13
(此篇文章亦刊登於PTT Getmarry版)

完整網誌圖文版: www.wretch.cc/blog/littlesheepy/20748817

婚紗照: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ttlesheepy&book=46

知道版上有網友也是在新加坡的台灣人,
相信大家在異國選擇婚紗公司一定遇到很多問題,
將我的新加坡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或多或少有些幫助...

(文長請見諒)

選擇JULIA其實有點無心插柳:
當時在新加坡生活的我們,
對於當地的婚紗照實在只能說感到抱歉 :
妝髮很不OK,禮服比BCBG的禮服還沒特色,攝影技巧也是相當普通...
比較之下台北的婚紗店選擇多又品質好,
所以真的一心只想找假期回台北拍婚紗照!

然而,某個周末逛到新加坡的婚紗街,
意外看到JULIA的招牌出現在我眼前,
走進一看,櫥窗內的婚紗美到不行,
手工相當細緻, 進入店內一問,
沒想到真的是台北的JULIA,簡直讓我欣喜若狂!

新加坡分店的店長跟supervisor都是台灣人,
親切的態度聊起來就是相當舒服!
由於都是台灣人,他們對我特別親切,
馬上安排禮服小姐帶我到樓上試禮服~

樓上VIP禮服真是美,JULIA的禮服風格不像
Sophia Ritz or CH wedding那樣的宮廷華麗風
,JULIA走的是比較低調簡單風格,著重質感跟剪裁,
所以喜歡宮廷華麗公主風的新娘或許會比較失望!

JULIA雖然他的禮服走比較簡單風格,
但是試穿那天馬上就穿到好喜歡的白紗+晚禮服,
衣服的質感很細很柔,真的是有高檔到!

加上他在新加坡的便利性,
考量到拍出來的景色跟台北的不同so比較特別,
plus JULIA的攝影風格比較自然,不是那種誇張的雜誌封面style(我舅媽10年前在JULIA台北拍的照片到現在都很耐看,因為崇尚自然,所以不會因流行潮流的變化而變的俗氣),且他們還是使用傳統底片拍攝,這對喜歡拍照的老公而言很具吸引力,因為老公說即使Digital Camera再進步,還是無法拍出傳統底片的一些東西...廢話講了一堆, 其實就是在安慰自己當初馬上下定的衝動啦! 哈! 不過我們是真的沒後悔過!

新加坡的攝影師阿良是台灣外派過去的,
他人很開朗很好溝通,拍照當天是相當順利(不過還是很累),只要跟他講喜歡的風格,他都會幫你拍出你要的FU~

再來說說禮服:
新加坡JULIA很多超漂亮的禮服是我在Verywed沒有看過別人穿的,他們的禮服全部都是從台灣運過去的, 所以品質是跟台北店一樣好!

關於禮服款式的問題, 新加坡分店店長Michelle的說法是因為她跟老闆JULIA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有時候會有比較特別的禮服是Exclusively for Singapore Branch,
所以新加坡的新娘無須擔心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唷!

分享完畢,希望有幫助:)
1223904347_7ce8e330c4eed86524c94dc50e8344d3.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3日

再補一張照片,完整的收藏請至我無名的相簿觀賞:) 1223904440_18181b89a0876472da4d88833861f13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3日

水水拍得很漂亮喔!!

真幸運你可以在當地找到台灣的婚紗店!!

祝福你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3日

真的耶
超級棒的喔
台灣的婚紗可是國際知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水水拍的真美~

JULIA真的很棒...

恭喜唷!!~
1223972629_6d36871b6c96f1557305255edaf055d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TKS大家
真的還是台灣的婚紗店最棒了!
婚紗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喲~
也祝大家都找到喜歡的婚紗公司!
1223993188_3b55e94084c2cb07c349f4c5b50bb85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6日

請問水水在新加坡宴客了沒? 我12月份要在新加坡宴客,想找新祕..能否介紹給我?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