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變半月版的週---版
| 雖然很忙碌,但對於週版還是會關心捏~~~ 好像好久沒開版了對吧? 趁著現在樂樂在睡覺,趕快當起開版的主人啦! 上週3天的連續假期, 因為阿瓜工作性質,所以我們並沒有安排特別的出遊! 但阿瓜還算有良心,還是會帶我們去走一走! 上週六下午到石碇拜拜,傍晚到宜蘭羅東夜市, 只能說:中南部的人是都跑到宜蘭來了嗎? 某一攤知名賣羊肉的店家,我估算大約排3個小時(還不見得吃的到!) 人潮擁擠到不行,後來又下大雨, 但卻也沒澆熄排隊吃羊肉的人客~ 只能說:以後要到羅東夜市,最好選擇平日啊! 不知各位姊妹們如何渡過上週3天的連續假期呢? 比較期待這週要下台南喝喜酒外加美食之旅的 ling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