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變半月版的週---版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3日

2008-10-13
雖然很忙碌,但對於週版還是會關心捏~~~
好像好久沒開版了對吧?
趁著現在樂樂在睡覺,趕快當起開版的主人啦!

上週3天的連續假期,
因為阿瓜工作性質,所以我們並沒有安排特別的出遊!
但阿瓜還算有良心,還是會帶我們去走一走!

上週六下午到石碇拜拜,傍晚到宜蘭羅東夜市,
只能說:中南部的人是都跑到宜蘭來了嗎?
某一攤知名賣羊肉的店家,我估算大約排3個小時(還不見得吃的到!)
人潮擁擠到不行,後來又下大雨,
但卻也沒澆熄排隊吃羊肉的人客~
只能說:以後要到羅東夜市,最好選擇平日啊!


不知各位姊妹們如何渡過上週3天的連續假期呢?




比較期待這週要下台南喝喜酒外加美食之旅的
ling
1223901426_50e51b3340e0e69fd1253a5f3ff79e16.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3日

那3天去挑婚紗公司
也找到一間滿意的了
好 開 心
希望這過程會很順利囉
我跟帥都好期待

剛發現這個網站不久 請多多指教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3日

前兩個星期很可惜颱風來攪局,錯過了一次大團圓的機會(大團圓咧~~)
是說大家什麼時候來聚ㄧ下吧
我發現小芝很喜歡看小朋友玩耍的畫面,會笑到倒抽
如果松鼠窩的小朋友聚集起來。嗯.............好像對她會太刺激XD


ling
不只是你家阿瓜,我家小莊也是啊
他的工作性質也沒有連放三天假
而且就算放假,也常常要一早先去餐廳開門再回來
說到這點就很OOXX,明明餐廳就要開門營業,結果裡面不管是廚師或工作人員都不願意擔起開門的責任
最後卻變成不需要去餐廳的行政人員去開門,莫名奇妙咧

你說的那家羊肉店我知道,超有名的
聽說平常生意就超級好,也常常上媒體呢
你要下台南啊~~~
我也好想去台南喔,台南小吃超級讚
自從前幾年和小莊下去台南,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那可是從到達當天晚上,一直吃到隔天離開的滿檔行程


這三天啊~~~~
星期五下午回北投
星期六兩人一起去剪髮,好玩的是當天我有化妝,加上剛剪完有吹捲,我看上去壓根就是走艷星路線
這兩天沒化妝,頭髮也沒有捲了,又變回清純學生妹
昨天中午兩人帶小芝去附近吃午餐,順道在公園玩了一圈
本來下午要回中和和我哥的女朋友吃飯(小芝抱怨說[舅舅,你之前不是說我是你最聊得來的女人嗎?]),結果她家臨時有急事取消,也就沒回去了
這就是我們的三天連假(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連假....)



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九月底那週本來要回台北, 結果週六下午因為颱風往金門的船沒有開

到週一早上聽說船開了, 同事共11人趕忙衝去碼頭很興奮的到了金門

到金門機場整個傻眼, 人爆多, 6個同事看沒機會, 就又坐船回廈門

我們5個打算拼拼看, 結果是在金門過夜(那天飯店全滿, 我們住到某個很不熟的同事的很不熟的朋友家)

星期二一早六點趕去金門機場, 排了一天的候補, 看其他人在航空公司櫃臺鬧了幾場, 在地上玩撲克牌(還被新聞照到...)

整個很莫名其妙但又有趣的經驗, 終於在晚上快七點到台北之後結束

但因為浪費了幾天, 週五週六又去上班, 好像沒有放到假一樣, 本來計畫好的豪華美食行程也只去了三井和羅東鐵板燒

放完假回來上班, 仍舊忙碌, 轉眼十月過了一半, 我也已經懷孕快14週, 孕期已經過了三分之一

前天聽說一月中就要回台灣上班準備過年, 算一下只剩2個多月, 時間過的好快啊!!


還是很期待大家能聚會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我們家的連假也沒什麼...
就是一直走路而已....

不外乎去吃吃飯
不論地點遠近
一率用走的回來
這次連假是從南京東路松江路口走回來
上上週是從我家走到市民大道的大潤發
小嫩十分優秀的
幾乎不用抱的自己走完全程
不枉腿長這麼粗呀~XD

這週開始,我的工作換到另一個team去
唉~總之是另一個火坑
可是不去又不行
公司又把vw給鎖了
上都上不了
在辦公室的日子越來越苦悶
還要二個月才能出去玩
我都快發霉了

metori
1223997712_85d32ea9830849b96a601f3eaf3c997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阿玫明天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唷!

借小嫩的巧虎快樂來用用的metori
1223997946_0795ed3551aa4dc32d1169bdd6ae88b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carrefine~

連假的某一天, 我約了同事終於到了從未謀面的小白鷺
去了一趟...很開心見到小白鷺和美麗老板娘本人.

結果發現小白鷺居然在我之前去那一帶經常會經過的大路旁的巷子裡...近在咫尺, 而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啊...

三天連假一直在花錢買東西的jane22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小N: 祝阿玫阿姨生日快樂! 1224048667_ec622cc09cc5ee77249c005d8d09f95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5日


上週一二回高雄一趟

本來是要開會的,但客戶來audit,所以暫停一次
加上最近[燒]的都是另個同事負責的材料,相對我看起來輕鬆一些。

但是
等我星期三回竹北,又是一場兵荒馬亂--
原本五天的工作要擠在三天內做完
真的是卯起來拼命啊!!!


連假喔
我想想.....
我們好像有帶安安出門走一走
不過安安一下子就不支←補眠的時間到了咩~
出門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回去了。

至於我...
原本我想去桃園IKEA買桌腳來架高我家用了快十年的和室桌,甚至去高雄的IKEA看了幾次、丈量了尺寸,差一點就衝去買。
突然想到,我很久沒有上Pchome看看。才登錄就看到一個好[覓]--多用途折合桌椅組--一桌+兩椅+置物櫃,價格跟我打算買的桌腳們相差不多,就訂了。
商品是星期四中午寄到的,晚上忍不住就組起來試用看看。

很不錯啊~
質感也還ok、也還滿穩的,又省空間的,蠻適合暫時租房子住的單身或二人小家庭。其中一片活動層板被我裝到下層去,一併解決我家地上亂成一團的電線、電話線、網路線、延長線...

組好之後,開心很久很久。

哎呀呀~
應該早早上pchome看的嘛~


Marcie
1224056317_8eadff02d8b67af5e8c92243a416a0d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阿玫生日快樂喔!!


在十月初假期前, 我本來在看峇里島行程, 因為張媽說她去了一個一人五萬超豪華團, 強烈建議我們去

但後來因為假期時要去上一二天的班, 所以沒能出去玩
(還好沒報名, 不然被卡在金門回不了台灣就出不去啦!)

前陣子聽到Metori要去日本, 我又在猶豫是要去峇里島讓任小愛游泳但是我會曬黑, 還是去乾淨清爽的日本但是前三年都有去

就在考慮的時候, 殺出一個張媽媽說要去韓國七天, 而且她時間還沒確定

這一二個星期以來, 我就在猶豫要去哪裡, 要等張媽媽確定, 還有喬同事休假時間之間徬徨

在看好行程決定去日本之後, 還要擔心張媽媽的日期和我要去的團搭不搭的上

剛剛終於確定張媽媽的行程, 也剛好她出發的那天我們要去的團有出團

呼~~~ 終於~~~


希望去玩回來後能再有元氣上班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日本果然是大家的最愛
連我同事也是
去年我們三組人馬接連去關西玩
今年也是
大家都相互嘲笑老梗XD

阿濟,為什麼妳po的桌子
連我都想買呀...


最近買了豆漿機,同事笑我家早餐店越來越專業的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