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有沒有適合放在婚紗MV的台語歌?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9日

2008-10-09
請問各位先進,

有沒有適合放在婚紗MV的台語歌?

因為宴客的對象大部份都是長輩

如果MV中播放的是英文或國語歌

怕無法引起共鳴

故想請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除了江蕙的"家後"

還有沒有適合放在婚紗MV的台語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9日

我的成長mv是採用--阿杜的"雨衣",是好友偶然聽到民視連續劇娘家中的插曲後,建議我使用的。

效果超好,不過有點悲...但詞意義深厚。

鳳飛飛的"心肝寶貝"也很不錯,不過被使用的機率頗為頻繁。我們當時也是在二次進場中使用,恰好送花給雙方阿罵&媽媽。

根據婚攝的說法,全場有一半以上的女生落淚、男生則紅眼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9日

有朋友錄給我江蕙的炮ㄚ聲
說女方家人送女兒出嫁的情形
聽了叫我有點鼻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9日

成長MV適用:心肝寶貝、炮仔聲

婚紗MV適用:船隻、家後

給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9日

水水,我最近發現一首台語歌"甲我跳舞好否",你可以聽聽,原本想安排小叔唱給她老婆聽,你可以參考,看是否可以放在MV內加一些旁白會更棒. 期待鑽石小公主回來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988946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9日

我的成長愛情mv..
放蕭煌奇的"愛這首歌"~~
也頗有fu囉..^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9日

這是我幫水妹前年做的MV
台語版的~

長輩都很喜歡喔~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0日

之前大愛八點檔連戲劇「走過好味道」片頭曲王識賢唱的,我覺得應該也滿適合的,
我考慮把它放在我的婚禮上,提供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