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日子非假日怎麼辦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5日

2008-10-05
今天男朋友拿了他媽合的日子給我看..訂婚國曆2月12(農曆1月18日)結婚國曆3月9日...我看了結婚那天是禮拜一..我就覺得很悶..為什麼不看假日..禮拜一結婚隔天回門的話是非假日..誰會來喝我們的喜酒啊..我問男友為什麼只看一個日子..去命相館合日子不是都有好多組讓女方選嗎..男友竟然說我如果對日子不滿意..不然我們在花錢去重叫別人看日子..我心裡就不舒服..因為這樣是不是讓未來婆婆覺得我很難搞..看個日子我都不喜歡還要自己花錢去找別人合..還有連訂婚也非假日..訂婚我覺得是沒關係必竟訂婚那天也可能只有少數幾桌人..因為我是高雄人..高雄人訂婚是訂婚..請女方那天回門是另外一天的..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水水結婚日子是非假日的..妳們都怎麼辦處理...還有男方去合日子都會拿幾組日子來讓女方選.謝謝各位回覆.祝各位水水幸福快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5日

可以請算命師多找幾天讓你們選耶,也可以特別要求請他幫你們找假日的,不用再另外找算命師就你們原本的那一個就可以了,就去跟他說日子不滿意請他另擇日不用再給錢了啦!!另外找還要再花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5日

水水妳好,我的結婚也是非假日,但是歸寧我是隔了3天之後要請客的,因為水爸說要選假日,不用一定結婚當天請歸寧...也是高雄人的我給妳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比較傳統的家人會比較在意合出來的日子喔,
像我…日子合出來只有12/5星期五,
明年是孤鑾年~家人希望趕在今年年底前結婚,
我男友是屬豬的…今年10月後假日都挑不到日子,
有考慮過另外補請…但我媽認為不適合^^"
我們請的人不多,只有請比較要好的親戚和同學,
考慮之後只好開席的時間晚一點…讓大家下班後不用趕著至婚宴餐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水水不要悶囉∼
我的也是合出來一整年就是1/15星期四那一天~
所以我們就選了1/18補請喔∼

想想看雖然有點累啦
但是剛好儀式跟宴客可以分開
這樣你就有更多時間準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結婚那天也是非假日12/10(三)
我男友也是屬豬
帥媽說到年底就只合到這麼一天
因為帥家比較信這些…
所以我想就算有假日
帥家還是會選擇擇日師挑出來最好的那一天
誰叫明年是孤鸞年
再兩年我和帥都逢9又不適合結婚
所以我也只好認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也是非假日結婚,而且還沒得選,說什麼尊重女生

最後還不是顧自已人,所以我們也不計較了,因為我

訂婚是在假日,我有用到我想要的婚禮就好了,至於

男方那邊就不想管了,要不然這樣的話,大家都有意

見,婚禮根本辦不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72015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跟你一樣結婚也是選在非假日,但訂婚是假日,我不是高雄人,所以我們就選訂婚宴客,結婚那天是男方那邊宴客,就不管了,反正我的親朋好友可以在訂婚那天來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結婚也是選在非假日,但訂婚是假日!
但一開始合出來都是非假日(有好幾組都是喔),水爸和我都覺得很傻眼,誰要來丫?
後來男方又合了一次,但結婚還是非假日!後來想想結婚的場子是男方的事,帥家又說合不出其他的日子,所以他們好就好囉∼不能因為這樣就不結了吧!
反正我的親朋好友可以在訂婚那天來就好了 。
1223296426_b5633eaf9099a211eac805f95cf678d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