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日子非假日怎麼辦
今天男朋友拿了他媽合的日子給我看..訂婚國曆2月12(農曆1月18日)結婚國曆3月9日...我看了結婚那天是禮拜一..我就覺得很悶..為什麼不看假日..禮拜一結婚隔天回門的話是非假日..誰會來喝我們的喜酒啊..我問男友為什麼只看一個日子..去命相館合日子不是都有好多組讓女方選嗎..男友竟然說我如果對日子不滿意..不然我們在花錢去重叫別人看日子..我心裡就不舒服..因為這樣是不是讓未來婆婆覺得我很難搞..看個日子我都不喜歡還要自己花錢去找別人合..還有連訂婚也非假日..訂婚我覺得是沒關係必竟訂婚那天也可能只有少數幾桌人..因為我是高雄人..高雄人訂婚是訂婚..請女方那天回門是另外一天的..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水水結婚日子是非假日的..妳們都怎麼辦處理...還有男方去合日子都會拿幾組日子來讓女方選.謝謝各位回覆.祝各位水水幸福快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