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ㄉ造型 請幫我票選一下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2008-10-04
各位美麗的水水們~~

請幫我票選一下,以下2張照片中,同樣ㄉ禮服,但不同造型與彩妝,水水們覺ㄉ哪個造型好看?

PS:因為是不同ㄉ造型師做ㄉ造型,我想知道哪個適合我,做為我結婚ㄉ新秘 謝謝!!
1223125680_928d18d0a2ede6df6eaf934e468d065a.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第2個造型~~~ 1223125738_e01508904cca9f4ebc9d627da787413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我比較喜歡第二個造型 1223125838_f78d30275123388699363782a05e021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我也投第二個一票
造型跟臉型襯的很有氣質
1223126176_4a337c9cbe66e4f8849f160e00c3cfc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我喜歡第1ㄍ 1票 感覺好有氣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我覺得第2個哦~^^ 1223126730_ffb16242c40b6eed3987b1003491375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第1個看起來比較優雅有氣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我覺的第一個比較好看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第1個造型+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建議圖一造型喔^^

圖二太多類似的了,我的感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我喜歡第二個造型
但是他的頭飾拉下了整個質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