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有要去日本的嗎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2008-10-03
有水水12/1 12/2 12/3左右要蜜月旅行去日本嗎?我11/30結婚看有人要一起去嗎?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右!!
我11/29結婚打算12/1去日本北海道,目前中意「天喜」,水水有興趣嗎?一起去吧~
我希望是蜜月團而不要有老人或小孩的團>_<
確定再揪我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12月去北海道大概都幾天的行程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我也是11/29結婚
我也是要去日本蜜月約12/5
不過 是去東京和大板玩
我們是自助旅行大約7~8天左右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我也是11/29結婚!
我正在考慮去夏威夷或日本...
兩個地方很猶豫...

DEAR~l520l530水水
我想請問一下自由行妳們是自己安排行程嗎?
還是委託旅行社呢...
現在苦惱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哈囉水水你好
我結婚跟你同一天耶 蜜月打算去日本 可以麻煩水水 詳細資料寄私信給我喔 感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我是11/29結婚
打算12/3去日本北海道,我已經報名天喜北海道的團了
水水有要一起去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3日

行程是我跟帥帥排
因為 我跟帥帥不喜歡跟團
所以 就打算自助旅行
大板大約會玩2天1夜
其它時間就在東京
因為 東京很大 有很多地方 可以看~
也看妳自己的需求啦~想去那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我11/30結婚,想去東京,

我想自由行,行程比較自由,
而且我有很熟的日本朋友....

不過帥想要跟團,因為他說跟團比較便宜@@

頭疼ing

l520l530水水,妳們有大概排了行程嗎?
我還沒有做功課哩,
不過上次在旅展拿了好多張東京的捷運圖,
看你有沒有想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4日

謝謝你們呀~哇~我們都是在那時候結婚耶~我確定後在楸你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5日

我也是11/30號結婚~~~
也是考慮去ㄖ本...但蜜月ㄖ期尚未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