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婚禮的超強團隊1--婚紗篇(愛情萬歲)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2008-10-01
很開心在9/7辦完我的戶外婚禮9/20完成宴客
婚紗店的部份
雖然我跟先生都是台北人
但經過比較跟考量
選擇南下去愛情萬歲給徐福拍
非~常~滿~意~
徐福大師說話還是依然毒嘴犀利
卻能精準的拍出人的特質
拍出的照片10年後拿出來還是很愛看
我想 這就是大師的功力
我們愛徐福^^

愛情萬歲也很棒!
門市張譯大哥很熱心
化妝師小玲的妝自然又透 動作又快
每個造型都像在變魔術

還有我的禮服小天使雅淳
雅淳很嬌小秀氣 卻能拿很重的禮服
眼光精準 節省我好多寶貴時間
又有耐心 真的很棒
是美麗新娘的幕後小天使

這趟南下的婚紗行
也讓我感受到台南濃濃的人情味
是我籌備婚禮過程中難忘的一環

謝謝你們 愛情萬歲的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可以請問一下水水 你一共下去台南幾趟呢??
因為我跟水水一樣 也要南下去拍婚紗
雖然被朋友大力阻止.....
怕到時候校稿 挑禮服 修改禮服要一直跑婚紗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我知道~~我知道~~
妳是我姐的高爾夫球妹妹~~哈哈~
我看到妳的婚紗囉!還有妳的婚禮照片~~
超美的啦!徐福真的拍的很好呢~~
我覺得妳的禮服都很典雅唷!
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我是從台北要去愛情萬歲的水水
我是只有單拍照 不包括訂&結婚的禮服
目前已下去兩次 一次南下簽約 一次挑拍照服
未來還得再下去預計兩次
一次拍照 一次挑片
不過有的水水是拍完後多待一晚等隔天挑照片
我想如果包套的水水 最節省南下的方法

以電話匯款簽約
一次:前天南下挑拍照服隔天拍照再多待一晚隔天下午挑片
二次;挑訂結婚禮服
這是我看過去最少次的水水
不過這樣行程真的很緊湊

提供給joedy0417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taipeikelly
恭喜你 我們都是從台北南下的新人
真不知這個三八嘻嘻的徐大福有啥魔力
愛情萬歲真不像只是一家婚紗公司
它給人一種 舒服的感覺
你懂我再說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日

to joedy0417
寄私信給妳囉~請收信

to. sherrylovebosswang
我害羞沒放照片妳也能發現是我~厲害厲害
謝謝妳的誇獎囉^^開心收下

to cherry3366
我懂^^
妳拍的婚紗也超棒的~我好喜歡 !
帥哥美女的組合好耐看啊~
羨慕妳有在新棚拍 好美好美我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