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無推薦白紗造型 請大家分享照片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2008-10-01
熬夜做MV現在又有煩惱

請問水水
我之前有做功課
但還是想多問一下
因為最近要跟新祕溝通
我想做一組白紗在迎娶(我要典雅的 我已有想法 類似奧黛莉赫本的感覺搭皇冠)
新祕說可以到宴客會場改抓紗(比較砰那種)
但我自覺臉比較大@@
粉怕會很誇張
請問有無水水可以提供其他建議
我是有看到我婚顧2年多錢他補請時新祕A-MEI幫她用小甜甜卷髮+蝴蝶結還滿可愛
我想要跟迎娶有差異
請大家給我照片參考^^"我好多比較感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1222810824_50735086599f3855f9809b82c8825417.jpeg
哈囉

如果是垂在後面比較沒差啦
像我婚紗裡的就很典雅:有綁緞帶再加紗跟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1222814347_d3f49f8288b6fd681994d82bfa94c448.jpeg水水請參考

【我的七個白紗造型】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83927&t=1383904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我找的資料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補上 忘了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1222828493_6ad649f00ffbc5b4bd09d1b69441022c.jpeg這是我晚宴白紗的進場造型

提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這是我的婚紗造型老師幫我做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
很典雅的感覺..
跟你分享囉!!
1222829670_bc6b95e5aa18d5568e6289c96753f4c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這是頭上大澎紗的部分 1222836746_195149e71c1d1ad378ca5047b23816c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這是另一種感覺囉~~
給水水參考
希望有幫到妳
1222836812_dffa8bc837130e63cf347f9baca5f05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結婚當天白紗造型(背部) 1222836902_0ebbab246ec59afc25bc1d62cdad2a5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請你參考 1222859231_10d07f85dcbab2719c8793e08460e80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