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無推薦白紗造型 請大家分享照片
熬夜做MV現在又有煩惱
請問水水
我之前有做功課
但還是想多問一下
因為最近要跟新祕溝通
我想做一組白紗在迎娶(我要典雅的 我已有想法 類似奧黛莉赫本的感覺搭皇冠)
新祕說可以到宴客會場改抓紗(比較砰那種)
但我自覺臉比較大@@
粉怕會很誇張
請問有無水水可以提供其他建議
我是有看到我婚顧2年多錢他補請時新祕A-MEI幫她用小甜甜卷髮+蝴蝶結還滿可愛
我想要跟迎娶有差異
請大家給我照片參考^^"我好多比較感謝大家!!
請問水水
我之前有做功課
但還是想多問一下
因為最近要跟新祕溝通
我想做一組白紗在迎娶(我要典雅的 我已有想法 類似奧黛莉赫本的感覺搭皇冠)
新祕說可以到宴客會場改抓紗(比較砰那種)
但我自覺臉比較大@@
粉怕會很誇張
請問有無水水可以提供其他建議
我是有看到我婚顧2年多錢他補請時新祕A-MEI幫她用小甜甜卷髮+蝴蝶結還滿可愛
我想要跟迎娶有差異
請大家給我照片參考^^"我好多比較感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